无障碍说明

【动图秀】谁说CBA联赛不精彩 这些扣篮看呆你

CBA扣篮秀

腾讯体育10月24日讯 CBA联赛已过两轮,给我们留下了不少印象深刻的镜头。尤其在首轮山西对四川的比赛中,亚当斯一记战斧隔扣直接锁定了赛季十佳球。尽管我们还偶尔听到“CBA联赛观赏度不够”这种声音,但实际上近两年CBA所产出的优质扣篮,甚至在NBA也属罕见。

亚当斯惊天隔扣

先来回顾一下亚当斯这记残暴的隔扣吧,当时他接到队友传球,直接过掉富兰克林,面对篮下防守的左朕年,直接腾空而起,顶着防守人将球扣进。落地后还不忘秀一波自己的肌肉,引发全场的欢呼。山西队也借此士气大涨,一举逆转四川。

阿联上演隔扣

与此同时,京粤大战的赛场上,易建联向我们诠释了谁是本土一哥。从接到队友传球,到人群中暴扣扣篮,北京四将只能“望易兴叹”。

阿联重扣

一扣没看过瘾,当然还有第二弹,阿联猛然加速冲向篮筐,无人可挡。

李慕豪隔扣斯贝茨

在首轮出尽风头的不仅是阿联,李慕豪对斯贝茨的隔扣,也引发了替补席的一阵骚动。

亚当斯再起飞

次轮比赛中,亚当斯再次展现他惊人的天赋与弹跳。这一次,郭少惨当背景。

巴斯骑扣

虽然郭艾伦不能暴扣“回应”,但巴斯可替他出了口气。CBA联赛在不断进步,CBA中的竞争和对抗也愈发激烈。上赛季的CBA联赛中也有许多高质量的扣篮。

常林隔扣大韩

身披23号球衣的常林化身飞人,左手隔扣韩德君,还有庆祝动作致敬卡特。

尼克尔森秀弹跳

这一次,辽篮队员再次成为背景板。广东外援尼克尔森暴起飞扣三人。

汉斯布鲁扣阿联

比赛中总是富有激情的汉斯布鲁,一记隔扣给了阿联一个下马威。

阿联血性隔扣

阿联的脾气怎能忍?当然是回敬一记暴扣了,这一扣险些将汉斯布鲁掀翻在地。

太残暴了

再附赠阿联死亡隔扣莫泰的一球。

杰克逊起飞

很难想象,被称作“水货”的广东小外援能爆发如此能量。

胡金秋惨当背景帝

最残暴的一幕出现了, 威利-沃伦高高跃起,残暴骑扣胡金秋。

郭昊文热身扣篮

最后附赠一枚彩蛋,八一队郭昊文在赛前热身时展示360度扣篮。希望CBA能有更多有天赋的球员涌现,也希望CBA联赛越来越精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dean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