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对阵国米的18人名单

2018年10月24日11:58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梅西因伤缺席,B队中后卫楚米再次入选18人名单。

对阵国米的18人名单

北京时间周四凌晨3点,巴萨将坐镇诺坎普球场,参加对阵国际米兰的第3轮欧冠小组赛。赛前,巴萨主教练巴尔韦德公布了18人名单。

名单如下:特尔施特根、塞梅多、皮克、拉基蒂奇、布斯克茨、库蒂尼奥、阿图尔、苏亚雷斯、登贝莱、拉菲尼亚、西莱森、马尔科姆、朗格莱、阿尔巴、穆尼尔、塞尔吉-罗贝托、比达尔和楚米。

梅西、乌姆蒂蒂和维尔马伦因伤缺席,丹尼斯-苏亚雷斯、桑佩尔和阿莱尼亚因技术原因落选。

楚米再次入选18人名单

继上轮西甲联赛之后,B队中后卫楚米再次入选了一线队的18人名单。让我们向这位小将表示祝贺,期待他早日为一线队建功立业。

赛前最后一次训练课

当地时间周二,一线队来到比拉诺瓦训练场的2号场地,参加备战欧冠小组赛的赛前最后一次训练课,所有可用球员出席。苏亚雷斯单独训练。

除了左脚中后卫楚米之外,B队球员伊纳奇-佩纳和胡安-莫维利亚也参加了一线队的训练课。

周三没有安排训练课。晚上6点,一线队全体成员将来到甘伯体育城,参加9点(北京时间周四凌晨3点)举行的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