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津媒:中国足球自食青训不力恶果 已成亚洲鱼腩

本报讯(记者 李航)失利、出局!中国国青队又一次演绎了中国足球习以为常的败局。在昨天下午进行的亚青赛小组赛第二轮的比赛中,首轮输球的U19国青,再以0:1的比分不敌沙特队,由于小组另一场比赛双方战平,2连败后国青提前一轮出局,这也是中国国青连续七届无缘世青赛。更令球迷无法接受的是,中国国青也是本届亚青赛上唯一一支一球不进的球队,再次刷新了中国足球耻辱纪录。

中国国青在亚青赛惨败

因为首轮输给了塔吉克斯坦队,国青已经没有了退路,但是本场比赛,沙特队无论是脚下技术还是团队配合能力都要强于中国队,虽然中国队全力防守,但面对沙特的进攻,国青队基本没有还手之力,甚至在跑动积极性上都存在明显的劣势,这样的情况肯定不是成耀东想看到的。体能不足,进攻更是杂乱无章,这样的国青让球迷们感到失望。在比赛进行到第81分钟时,中国国青城门失守,最终0:1输掉了比赛。本场比赛U21国足主帅希丁克也来到了现场观赛考察球员,但面对国青糟糕的表现,希丁克也是表情沉重。

如果算上本次亚青赛的两连败,国青已经8场不胜且5场比赛没有进球了。不过,似乎不应该把糟糕成绩全部归咎到主帅成耀东或者国青队员身上,现在这样的成绩都是为过去十几年的青训不力买单,尤其是在亚洲邻国都在进步的时候,中国足球只能自食青训不力带来的恶果。中国足球在悄无声息中已经由亚洲准强队变成了鱼腩,在其他国家的足球都在进步的时候,中国足球却一代不如一代。如此下去,中国足球谈何未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aruiche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