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鹿晨辉成健美黄金联赛无差别组首位中国冠军 每天吃30个鸡蛋

鹿晨辉

腾讯体育10月24日讯 鹿晨辉,中国第一维度,亚洲猛兽,中国骄傲。北京时间23日,在健美黄金联赛中,鹿晨辉过五关斩六将勇夺男子健美职业组全场冠军。作为健美职业组无差别唯一的中国人,鹿晨辉历史性的夺得冠军。

2017年的比赛中,鹿晨辉作为梦想运动学院院长,夺得来之不易的第三名,仅次于伊朗和乌克兰的职业选手,其徒弟程亦山也获得职业组第五,作为鹿家门这个大家族,这已然是种荣耀。

今年再战,鹿晨辉的目标只剩下冠军。在昨天的比赛中,鹿晨辉依靠肌肉体脂率极低,肌肉线条明显的优势,将对手们PK掉。特别是前展双肱二头肌展示,三个人的PK大战,在气势上,鹿晨辉已经赢得了比赛。

对于这两年的比赛,鹿晨辉有优势,也有劣势,但不管怎样,今年的比赛他已经获得国人最好的健美成绩。

鹿晨辉臂围54厘米,赛季臂围53厘米。这些数据实在过于可怕,臂围53已经比很多人的大腿粗了。当场见面的话,效果可能会更加直观。有记者采访鹿晨辉时,描述见到他的时候是这样写的:像一座山在移动。

鹿晨辉是除了是中国第一维度,他还是梦想健身学院院长、专业健美运动员、鹿家门的掌门人,通过努力鹿晨辉在健身的圈子中大有名气,同时担任一家公司的总裁,算是完成了屌丝逆袭高富帅的励志故事。

相比其他健美职业运动员,鹿晨辉早就承认过用药,但是话又说回来:“给你10倍的药,你一辈子也练不到他的一半!”鹿晨辉一天2斤牛肉30个鸡蛋的食量,作为普通人也只有围观的份。

健美黄金联赛始于2003年中国郑州,是目前亚洲颇具规模、竞技水平和赛事奖金丰厚的国际健身健美赛事。15年来超过30个国家和地区的上万名健身健美爱好者参与了健体先生、比基尼小姐、美臀小姐、健美先生、大力士、力量举、腕力赛的精彩角逐。

2017年开始,黄金赛实行中国联赛加世界超级联赛,总决赛奖金100万人民币,中国联赛奖金200万人民币,世界超级联赛总奖金100万美元。

(冬小麦)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ngg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