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李春江谈大外援吃T:赛后会进行沟通教育

李春江谈外援

腾讯体育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10月23日,广厦男篮在主场以108-92战胜了上海队,拿到了新赛季的两连胜。不过在比赛中广厦队大外援博洛西斯却因为情绪激动吃到了技术犯规和违体犯规,赛后广厦主帅李春江也表示,会对他进行沟通和教育。

“第一个主场赛,对我们来说困难比较大,没有想到的事情也是发生了。但是不管怎么样,全队打的非常团结、非常努力。把这场艰难的比赛赢下来,全靠队员们的优秀表现。”赛后李春江这样总结全队的表现,“因为整个赛季看下来,赛程非常的紧凑,球队前天打完比赛以后,昨天赶回诸暨,今天晚上进行比赛。所以我觉得,不管是在体能上,还是在临场的一些投入方面,队员们都做的非常不错。”

值得一提的是,虽然最终广厦大比分赢球,但球队大外援博洛西斯却在比赛中先后出现了一次技术犯规和一次违体犯规,下一场比赛也将遭遇禁赛。

对此李春江表示:“从上个赛季到这个赛季,我们一直在强调这个问题,许多外援在CBA场上的进攻技巧非常凶,我们在场下一直有在做外援的工作。我们不希望这样的事件发生,但是既然出现了,我们赛后会与外援进行沟通教育,再往后的赛事中尽量避免此类事件的发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