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梦剧场遭碾压?曼联全场仅2射正 已与尤文差一个档次

腾讯体育10月24日讯 老特拉福德球场,是红魔冲击荣耀的根据地,在这里,他们有足够的底气对抗所有欧陆豪强。不过,如今的曼联在状态不佳的情况下,让梦剧场开始褪色。加上今天凌晨主场0-1负于尤文图斯,他们在最近8个主场比赛中只拿下了2场。

曼联在主场持续低迷

面对“前任”C罗领衔的尤文图斯,整体实力处于弱势的曼联在本场比赛中以稳守反击出击。而这种较为保守的态势,却没有让曼联完成保平争胜的目标,上半场被迪巴拉攻入一球后,红魔在下半场比赛加强进攻也无法挽回败局。最为关键的是,本场比赛曼联完全处于被动,堪称被碾压。

上半场比赛中,曼联的控球率仅有3成,射门也只有1次。而尤文图斯不仅占据了场上的助攻,而且完成了更多地射门(10次)。而从全场比赛来看,曼联也没有扳回颓势:40%的控球下,红魔将士只完成了6次射门,2次射正,连对手的一半都不到。而且,在角球、威胁传递等核心数据上曼联也是完全处于下风。

全场统计

本场比赛失利之后,曼联以1胜1平1负的战绩位居小组第二,距离榜首的尤文图斯有5分的差距,争夺小组第一已成奢望。好在晋级对手瓦伦西亚客场被伯尔尼年轻人1-1逼平,曼联才以2分力压对手。回看本赛季曼联的主场战绩,只能用惨淡来形容!

从联赛首轮主场对阵莱斯特城开始,他们在7个主场取得了2胜3平2负的成绩。取胜的对手,只有莱斯特城以及降级区的纽卡,输给了强敌热刺、尤文,被升班马狼队、西甲球队瓦伦西亚以及英冠球队德比郡逼平。

在穆里尼奥治下,红魔曼联曾在老特拉福德创造了跨赛季40个主场不败的骄人战绩。而此番,在动荡的“穆三年”,球队主场战力随着球队问题凸显而迅速下滑。

曾经让无数红魔引以为傲的梦剧场,恐怕已经变成噩梦剧场了?

(开水没温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