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欧冠-尤文1-0胜曼联 C罗策动进球迪巴拉制胜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4日凌晨,2018-19赛季欧冠联赛H组第3轮,曼联坐镇老特拉福德球场0比1负于尤文图斯,后者获得小组赛的3连胜。第17分钟,C罗策动攻势,迪巴拉打入全场唯一入球。

迪巴拉进球,让C罗的回家之旅画上圆满句号

比赛亮点

尤文欧冠3连胜:在客场击败曼联后,尤文取得欧冠小组赛3连胜,高居小组第一出线在望。而曼联前3轮获得1胜1平1负的战绩暂居次席。

C罗重返梦剧场策动进球:C罗重返梦剧场对阵旧主曼联,上半场他的一次传中制造机会随后迪巴拉破门,此外C罗还曾有任意球攻门差点取得入球。

迪巴拉赛季第5球:迪巴拉第150场里程碑之战首发并且抓住机会破门,帮助尤文图斯取得胜利。这是迪巴拉本赛季各项赛事的第5球,其中欧冠已经打入4球。

精彩回顾

曼联本场由拉什福德、卢卡库、马夏尔构成三叉戟,中场由博格巴领衔,马塔和马蒂奇也获得首发机会,华裔小将钟塔西出现在替补名单中。尤文图斯依然由C罗领衔出战,迪巴拉和夸德拉多联袂辅佐。

第16分钟,阿什利-扬右侧任意球传中,博格巴抢点头球攻门顶得太正,球被什琴斯尼轻松没收。

第17分钟,C罗右路下底传中,夸德拉多抢前点攻门被斯莫林封堵,迪巴拉小禁区前沿跟进补射命中右下角,尤文图斯1比0领先曼联。

第22分钟,坎塞洛和C罗做出踢墙式配合突入禁区右翼攻门,球被德赫亚奋力挡出底线。第30分钟,皮亚尼奇右侧角球传中,本坦库尔的头球攻门稍稍高出横梁。

第38分钟,C罗的任意球攻门被德赫亚挡出,随后马图伊迪侧身凌空再射,球再度被德赫亚扑出。

第47分钟,皮亚尼奇传球,坎塞洛的远射偏出左门柱外。

第52分钟,夸德拉多右路倒三角回传,C罗禁区线上大力爆射,球被德赫亚神勇托出横梁。

第75分钟,博格巴前场断球后迅速转身起脚远射,球被什琴斯尼挡了一下后击中左门柱弹出。

第89分钟,皮亚尼奇传球,博努奇远射高出横梁。1分钟后,马蒂奇分球,马夏尔的远射没有打上力量,球被什琴斯尼扑住。最终,尤文图斯1比0小胜曼联。

数据统计

全场比赛,尤文图斯14次攻门5次射正打入1球,曼联6次攻门2次射正颗粒无收。尤文图斯的控球率达到60%,曼联则为40%。

出场阵容

曼联(4-3-3):

门将:1号德赫亚

后卫:18号阿什利-扬、2号林德洛夫、12号斯莫林、23号卢克-肖

中场:8号马塔、31号马蒂奇、6号博格巴

前锋:10号拉什福德、9号卢卡库、11号马夏尔

尤文图斯(4-3-3):

门将:1号什琴斯尼

后卫:20号坎塞洛(87分钟,11号道格拉斯-科斯塔)、19号博努奇、3号基耶利尼、12号阿莱克斯-桑德罗

中场:30号本坦库尔、5号皮亚尼奇、14号马图伊迪

前锋:16号夸德拉多(81分钟,15号巴尔扎利)、10号迪巴拉(78分钟,33号贝尔纳代斯基)、7号C罗

(B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