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曼城欧冠客场3-0轻取矿工 两个席尔瓦分别建功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4日凌晨3时,2018-19赛季欧冠小组赛F组第3轮,曼城客场3-0轻松击败顿涅茨克矿工,D席B席双双建功,拉波尔特欧冠首球。【】【

比赛亮点

  1. 曼城擒矿工2连胜:此役曼城展现出了强烈的获胜欲望,最终蓝月亮也如愿在客场击败矿工拿到小组赛2连胜。由于本组另一场比赛霍里昂客场3-3战平霍芬海姆,曼城积6分升至榜首。
  2. 拉波尔特欧冠首球:曼城后卫此役头球建功,这是他在欧冠赛场上的首粒进球,也是他本赛季第2粒进球。
  3. 腾讯体育评MVP:大卫-席尔瓦 喜娃是曼城的进攻核心,此役他多次出现在最危险的位置,他2次击中门框,还用一记凌空爆射帮助球队打开胜利之门。

精彩回顾

第3分钟,门迪左路倒三角传球,大卫-席尔瓦小角度倒钩攻门,皮球蹭中横梁弹出。第14分钟,大卫-席尔瓦直塞,热苏斯单刀突入禁区面对出击的皮亚托夫攻门被挡出。

第20分钟,斯特林左路高速突破倒三角传球,热苏斯前点得球转身小角度爆射,克里特索夫将球封出。

第22分钟,曼城打出快速反击,斯特林长传,马赫雷斯突入禁区直接右脚低射远角,皮球擦着立柱出了底线!一分钟后,马赫雷斯禁区内左脚兜射,皮球绕过门将指尖,但拉津斯基门线解围。

第28分钟,马赫雷斯右路45度角传中,大卫-席尔瓦抢前点垫射,皮球击中立柱弹出!热苏斯跟进爆射将球打飞。

第30分钟,门迪左路横传,热苏斯转身顺势做球,无人盯防的大卫-席尔瓦禁区内漂亮的左脚凌空抽射破网,0-1!曼城在客场取得领先。

第34分钟,大卫-席尔瓦传球,门迪突进到禁区前突然左脚爆射,皮亚托夫飞身将球扑出。随后德布劳内左侧角球旋入禁区,无人防守的拉波尔特中路俯身甩头破网,0-2!

第49分钟,热苏斯突入禁区横传,大卫-席尔瓦拍马赶到第一时间攻门,矿工后卫飞身拦截救险。

第51分钟,矿工打出一波流畅进攻,伊斯梅利禁区左侧小角度劲射被埃德森扑了一下,远点跟进的队友错失打空门的机会。

第57分钟,大卫-席尔瓦左路传中,马赫雷斯远点左脚小角度打近角击中边网。

第70分钟,斯通斯后场断球发动反击,马赫雷斯传球,刚刚替补出场的贝尔纳多-席尔瓦突进到弧顶处左脚打出贴地斩,皮球击中立柱内侧弹进网窝,0-3!

数据统计

异常对攻大戏,实力明显占优的曼城在客场统治比赛,蓝月亮射门24比13,射正6比2,角球都是5次,控球率52.3%。如果曼城把握机会更好一些,进球还会更多。

出场阵容

顿涅茨克矿工(4231):

门将:30-皮亚托夫

后卫:22-马特维耶恩科、4-克里特索夫、44-拉津斯基、31-伊斯梅利

后腰:27-麦孔、6-斯特潘伦科

中场:23-尼姆(50-博尔巴特69')、74-科瓦伦科(21-帕特里克62')、99-费尔南多(9-邓迪尼奥84')

前锋:10-莫莱斯

曼城(433):

门将:31-埃德森

后卫:5-斯通斯(2-沃克80')、14-拉波尔特、30-奥塔门迪、22-门迪

中场:21-大卫-席尔瓦、25-费尔南迪尼奥、17-德布劳内(20-贝尔纳多-席尔瓦69')

前锋:26-马赫雷斯、33-热苏斯(47-菲尔-福登87')、7-斯特林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