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GIF-C罗无解电梯球+爆射死角 无奈对面站着德赫亚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4日凌晨,2018-19赛季欧冠联赛H组第3轮,曼联坐镇老特拉福德球场迎战尤文图斯。

C罗重回梦剧场

开场仅仅3分钟,有球迷冲进场内,保安也迅速进场将其制服,这一幕也让两位主帅阿莱格里和穆里尼奥在场面笑逐颜开,缓解了紧张的气氛。

第17分钟,C罗右路下底传中,夸德拉多抢前点攻门被斯莫林封堵,迪巴拉小禁区内跟进补射命中右下角,尤文图斯1比0领先曼联。

在被迪巴拉攻入一球后,曼联主场落后于尤文图斯,这时曼联主帅穆里尼奥脸上的笑容尽失

第38分钟,C罗的任意球攻门被德赫亚挡出,随后马图伊迪侧身凌空再射,球再度被德赫亚扑出。

第52分钟,夸德拉多右路倒三角回传,C罗禁区线上大力爆射,球被德赫亚神勇托出横梁。

第55分钟,C罗凭借出色的个人技术,花哨地带球晃过阿什利-扬防守传中,球被德赫亚没收。

第59分钟,阿什利-扬右路高速插上尝试过人,马图伊迪只能将其铲倒,结果领到黄牌。

第75分钟,博格巴前场断球后迅速转身起脚远射,球被什琴斯尼挡了一下后击中左门柱弹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