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曼联大巴遇堵车穆帅步行前往球场 走了2分钟没被认出来

腾讯体育讯 继上轮欧冠小组赛之后,曼联的大巴车再次遭遇堵车,主帅穆里尼奥采用步行的方式从球队下榻的酒店前往老特拉福德球场。他自称一路上未被球迷认出,但还是有英国网友拍到了他步行的视频。

穆里尼奥走到球场

上轮主场对阵西甲劲旅瓦伦西亚,曼联的大巴车就因为遇到堵车而迟到,导致比赛推迟进行,因此受到欧足联的处罚。而为了避免此类事情再度发生,曼联决定从惯常在赛前下榻的劳里酒店搬到距离老特拉福德球场只有半英里的老特拉福德板球场。

然而即便距离缩短,但曼联大巴车依然没有逃过交通拥堵,未能按时抵达梦剧场,所幸并没有耽误比赛的正确开球时间。而穆里尼奥并没有坐上大巴与球员同行,他选择在保镖和警察的护送下步行前往球场。

在赛前接受快速采访时,穆帅解释道:“我们换了酒店,就过个马路。孩子们在车里坐了45分钟。我穿着套头卫衣从人群中穿过走进球场,没人认出来。我走路花了2分钟,大巴开了45分钟。尤文也遇到同样问题,我通知了欧足联代表,我们不想再被罚。”

值得一提的是,穆里尼奥自称没有被球迷认出,但英国网友还是拍到了他步行的视频,并发布在社交网络上。

(念洲)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