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斯帕莱蒂:有梅西的巴萨更强大 为这一战等待了三年

腾讯体育10月24日讯 北京时间10月25日3时,国际米兰将做客诺坎普球场对阵巴塞罗那。在周二进行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国米主帅斯帕莱蒂表示梅西的缺席会让比赛更容易一些,并且表示国米的目标就是取胜。

国米主帅斯帕莱蒂

上周六对阵莱万特时,梅西手臂骨折,将缺席三周时间,也因此无法在对国米时出场。斯帕莱蒂指出,“不论你什么时候面对巴萨,他们出场的球员都天赋出众,都是世界上最出色的球队之一,在诺坎普进行的比赛里,他们肯定是取胜热门。我们应该保持自信,但不能过于自大,因为我们目前的状态非常出色。我们必须复制此前几场比赛的表现,同时要保持谦虚,展示出对这项运动的热爱。”

在问及梅西缺席对巴萨的影响时,斯帕莱蒂指出,“即使顶替他出场的球员会竭尽全力,但梅西仍然是和其他球员不同的。当你认为已经对他所做的一切了然于胸的时候,他总是能够发明一些完全不同的东西。巴萨在控球时质量很高,但即使是在诺坎普踢球,我们也希望去控球,这似乎是个悖论。很难说在梅西缺阵之后巴尔韦德会怎么做,但我认为他会使用433阵形。他有速度很快的球员,像拉菲尼亚这样技术出色的球员也可以串联两条线。”

国米主帅指出,“有了梅西,巴萨或许会更加强大,但即使梅西缺席,他们也仍然是一支非常出色的球队,而且有很多解决方案。我们必须发挥出顶级水准,避免被动挨打。我相信梅西无法出场,比赛会更容易,梅西会在很短的时间里四次触球,巴萨也有其他球员,但他们都不像梅西那样短时间内很快触球。这是一场特殊的比赛,我们等待了三年,我们必须相信我们会得到机会。我的很多球员都没有踢过欧冠,所以这就是他们梦寐以求的比赛,也是我们必须证明自己能力的地方。”

在米兰德比时,纳因格兰脚踝受伤,但斯帕莱蒂表示其他球员也有可能缺席,“布罗佐维奇肌肉还有点问题,佩里希奇似乎已经摆脱了伤病。我可以确认米兰达会出场,还有瓦莱罗,但我们也有一些非常全能的球员,比如阿萨莫阿、什克里尼亚尔、波利塔诺和坎德雷瓦都可以踢中场。现在没有时间去进行实验了,所以我们必须依靠我们最为熟悉的东西。我们必须拿出我们的球迷们这么多年以来一直等待的这种自信、决心和勇气。这是一场极为关键的比赛。”

回到巴萨之后,拉菲尼亚曾表示斯帕莱蒂或许不希望自己继续效力于国米,但国米主帅表示,“我要借这个机会感谢拉菲尼亚,感谢他上赛季为我们所做的一切,因为被被租借到国米期间,他做出了重要的贡献。我们有一份书面协议,其中有一个最后期限,在这个日期之后,再想留住他已经太晚了,巴萨对我们的任何报价都不感兴趣了。”

与斯帕莱蒂一起出席新闻发布会的米兰达则表示,“我们知道巴萨不仅仅只有梅西,他们有很多能够发挥作用的顶级球员。同时,我们也有能力面对这种类型的比赛。在进攻中,苏亚雷斯是一名爆发力出色的球员,他的速度是如此之快,毫无疑问,我们不仅仅是面对他,还有面对巴萨全队。”

米兰达指出,“面对如此重要的对手总是让我很高兴,而巴萨拥有随时能够改变比赛的球员。我们不是来当观众的,我们是为了取胜而来。我们很清楚这是一个非常艰苦的小组,但一旦赢下这场比赛,我们就可以领跑小组。这场比赛很重要,但不是决赛,因为之后还有很多比赛。”

(奥拜尔)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