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顿成功接受手术 邓恩内侧副韧带扭伤将缺席六周

腾讯体育10月24日讯 尽管NBA才刚刚开始,但有一些球员因伤不得不高挂免战牌。

掘金后卫威尔-巴顿

巴顿成功接受手术

今天掘金官方宣布,后卫巴顿接受了手术治疗,修复了核心肌肉和臀部肌肉的伤势,六周之内,球队会对他的伤势,进行重新评估。之前和菲尼克斯太阳的比赛中,威尔-巴顿在第三节一次反手上篮后拉伤了大腿内侧,直接坐着轮椅出了球场,之前对阵勇士的比赛,他也没有出战。27岁的巴顿在今年夏天与掘金签下一份4年续约合同,本赛季他场均拿到16.5分、5个篮板和3次助攻,投篮命中率达到了57.1%,三分球命中率达到了55.6%。

邓恩将缺席六周

今天,芝加哥公牛队公布了球队的伤病情况,后卫克里斯-邓恩因为内侧副韧带轻微扭伤,将会休养4到6周的时间。目前为止,邓恩本赛季只代表公牛队打了一场比赛,就是上场面对达拉斯独行侠。尽管邓恩在第二节就遭遇到了伤病,但最终他还是坚持打完了全场比赛。对阵独行侠,邓恩一共打了30分钟,全场13投4中,三分球4投1中,只得到了9分4篮板7助攻,接下来至少一个月的时间,邓恩需要进行休养,球队只能期待佩恩和阿西迪亚克诺可以挺身而出。

柯林斯继续缺席

老鹰队下场比赛将会面对的是达拉斯独行侠,因为脚踝的伤势,约翰-柯林斯将会继续缺席球队比赛。而且,之后的几周时间,柯林斯也不太可能会完成他在本赛季的首场比赛。2017年的选秀大会,柯林斯在首轮第19顺位被老鹰队选中,过去的一个赛季中,柯林斯代表老鹰打了74场比赛,其中首发26场,场均出战24.1分钟,可以得到10.5分7.3个篮板,投篮命中率达到了57.6%。

格拉汉姆将缺席两月

因为左腿筋的伤势,篮网队的特雷沃恩-格拉汉姆将会缺席两个月的时间。格拉汉姆是在之前对阵尼克斯的比赛中受伤的,那场比赛,他打了9分钟,没有得分入账,只拿到了2个篮板。本赛季,格拉汉姆场均出战13.5分钟,没有得分入账,场均只能得到2个篮板0.5次助攻。格拉汉姆是2015年的落选秀,过去两个赛季,他都是在夏洛特黄蜂队效力。今年夏天,格拉汉姆和篮网签下了一份为期两年的合同,其中第一年为全额保障。

(格桑)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