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GIF-拜仁与弱旅大打对攻 2分钟2球对手瞬间死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4日凌晨,2018-19赛季欧冠联赛E组第3轮,拜仁慕尼黑客场挑战雅典AEK。

拜仁客场挑战拜仁

拜仁迟迟打不开局面,主帅科瓦奇在场边却一点也不紧张,闲暇之余上演一出“帅气喝水”缓解压力。

第20分钟,兰普罗普洛斯长传,庞塞突入禁区右翼抽射差之毫厘。

第27分钟,蒂亚戈前场断球突入禁区左翼捅传,莱万多夫斯基的包抄慢了半步未能形成打空门的机会。

第32分钟,罗本前场快发界外球制造威胁,雅典后卫匆忙解围,莱万多夫斯基弧顶处的凌空抽射飞出左上角。

第39分钟,J罗挑传禁区左翼,格纳布里胸部停球后假动作晃开防守一脚抽射,球打在边网上。

第59分钟,基米希禁区内头球解围失误,科洛纳里迪斯禁区右翼倒钩射门偏出右门柱外。

第61分钟,格纳布里左路直塞,胡梅尔斯突入禁区左翼低平球传中,罗本的包抄射门被兰普罗普洛斯封堵,哈维-马丁内斯侧身凌空补射命中,拜仁慕尼黑1比0领先雅典AEK。

第63分钟,蒂亚戈中路分球,格纳布里插入禁区左翼巧妙脚后跟分球,拉菲尼亚插上传中,莱万多夫斯基小禁区内轻松推射空门得手,拜仁慕尼黑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

第66分钟,基米希右路传中,莱万多夫斯基近距离包抄攻门,球被门将在门线前奋力扑住。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rnest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