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利物浦VS红星前瞻:主场誓取三分 菲米成关键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5日凌晨3时,2018-19赛季欧冠小组赛C组第3轮,利物浦坐镇安菲尔德球场迎战贝尔格莱德红星,腾讯体育将对这场比赛进行图文直播,敬请到时关注!

比赛看点

1、利物浦主场誓取三分:上轮小组赛利物浦在客场0-1惨遭绝杀,前2轮过后利物浦积3分暂时排在第3位。本轮利物浦将在主场迎战本组实力最弱的贝尔格莱德红星,这对红军来说是一场必须要拿下的比赛。而前2战只拿到1分的塞尔维亚班霸也已经没有退路,他们来到安菲尔德球场也必须强攻对手,这场比赛可能会踢的比较开放。

2、利物浦4将缺席:克洛普赛前证实,亨德森、张伯伦、奥里吉和凯塔都将因伤缺席与红星的比赛,米尔纳、马内和维纳尔杜姆身上有轻伤,但应该可以赶上比赛。

3、菲尔米诺成关键:利物浦这边要仰仗的是菲尔米诺的发挥,上周末1-0击败哈镇的比赛巴西国脚第77分钟才替补出场,得到了很好的休整。菲尔米诺过去7次在安菲尔德踢欧冠,贡献了5球4助攻。自上赛季以来,菲尔米诺已经在欧冠参与了18个进球(11球7助攻),与C罗持平。

赛前声音

克洛普:“贝尔格莱德红星是塞尔维亚联赛的霸主,但欧冠层面的比赛是不同的,他们对阵那不勒斯踢的很好,我知道他们能够在攻防两端给我们制造麻烦,他们的边后卫速度很快进攻性很强,我们必须要准备好应对一场艰难的比赛。”

伤停情况

利物浦:亨德森、张伯伦、奥里吉、凯塔

预测首发

利物浦(433):

门将:13-阿利森

后卫:66-阿诺德、6-洛夫伦、4-范迪克、26-罗伯逊

中场:7-米尔纳、5-维纳尔杜姆、3-法比尼奥

前锋:11-萨拉赫、9-菲尔米诺、10--马内

贝尔格莱德红星(4231):

门将:82-巴尔简

后卫:30-斯托伊科维奇、90-萨维奇、5-德格内克、23-罗迪奇

后腰:7-科尔斯蒂西奇、3-约维西奇

中场:17-马林、20-考西奇、21-西米奇

前锋:31-纳布哈内

(kerlon)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