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詹皇每逢换队均需磨合 热火时期也曾9胜8负开局

腾讯体育10月23日讯 尽管詹姆斯率领的洛杉矶湖人队开局就遭遇了三连败,但球迷们并不需要太过担心这支球队。美媒体《The big lead》就指出,加盟热火的第一个赛季,詹姆斯也曾经遭遇危机,当时球队开局只打出了9胜8负的战绩。

詹姆斯

詹姆斯错失关键罚球,湖人最后时刻一度领先6分,如果你把时间都花费在了社交媒体,你会觉得湖人那边,天都塌下来了。事实上,当年詹姆斯加盟迈阿密热火,还有重新回到克里夫兰,球队都有一些慢热。

在詹姆斯加盟迈阿密的第一个赛季,球队只打出了9胜8负的开局,那个时候的詹姆斯甚至用肩膀撞了主帅斯波尔斯特拉的肩膀,成为了全美的热门事件。是的,那个时候的詹姆斯要更年轻一些,热火也是一支更为出色的球队,但那不是重点。

还记得,詹姆斯重新回到克里夫兰之后的第一个赛季么,当时在主帅布拉特的带领下,球队打出了19胜20负的战绩。是的,那个时候的詹姆斯遭遇到了一些伤病,这也让他缺席了一些比赛,但必须强调的是,那个时候的詹姆斯需要和新的队友、新的教练相处,而那需要一些时间。

现在湖人面临的最大问题,是很多人都没有注意到的,那就是赛程,赛季的前11场比赛中,他们有8场比赛都要面对上赛季闯入季后赛的队伍。这其中,还包括了上赛季最后时刻被淘汰的丹佛掘金。

现在的湖人需要耐心,是的,湖人现在缺少了两名首发球员朗多还有英格拉姆,阿尔德里奇全场面对湖人拿到了37分。但湖人队中也有一些亮点,比如说乔纳森-威廉姆斯,在14分钟的上场时间内,他5投4中,得到了8分4篮板3盖帽。如果说詹姆斯关键时刻命中了那些罚球,湖人赢下了比赛,那么大家又会怎么说。

库兹玛全场得到了37分,湖人队差点完成了18分的大逆转。威廉姆斯可以去帮助球队,而约什-哈特全场得到了20分还有10个篮板。

NFL的比赛有非常大的紧迫性,是因为常规赛他们只有16场比赛。但NBA不一样,一个赛季下来,NBA的球队要打82场常规赛。也就是说,每5.1场NBA比赛,才相当于一场美式橄榄球的比赛。或者说,如今的湖人也就只相当于一支NFL球队在赛季揭幕战上打到了第三节。

恐慌,只会让他们适得其反。

(格桑)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