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吴庆龙谈山东艰苦逆转:节奏乱了 给对手太多机会

吴庆龙谈艰苦一胜

腾讯体育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10月23日,在CBA新赛季的第二轮比赛中,山东男篮客场以119-116击败吉林队,取得赛季首胜。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山东队主帅吴庆龙也谈到了球队在比赛当中出现的一些问题。

“这是一场精彩的比赛,吉林队有了很大的变化,与去年的吉林队相比,今年的吉林队有很大提高。在第一、二节比赛中,吉林队确实给我们带来很大麻烦,我们的节奏乱了,球员太急,给对方的机会太多。最后我们的球队拼到最后,有的队员带伤带病上场,坚持到最后也算是一场胜利。感谢所有球迷。”赛后吴庆龙在新闻发布会上总结说。

本场比赛,客场作战的山东队一度陷入长时间的被动,不过最终还是依靠小将朱荣振在关键时刻的补篮,完成了逆转,艰难地赢得了比赛的胜利。

本赛季是朱荣振职业生涯的第二个CBA赛季,上赛季在凯撒的麾下朱荣振并没有太多的表现机会,而这一次的补篮准绝杀,对于这个年轻人的信心也是很大的一种提升。

“队伍刚重组重建,打起来有些难,准备的也不够足。最后大家很团结,坚持到最后取得胜利。”赛后朱荣振这样总结说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