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克洛普:马内可以出场 主场无论踢谁都要争胜

腾讯体育10月23日讯 欧冠小组赛,利物浦将在主场迎战贝尔格莱德红星,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克洛普表示在主场不管对手是谁,都要争取胜利。

克洛普表示要扭转上一场欧冠败给那不勒斯的颓势

利物浦最近遭遇伤病打击,克洛普说到了队内球员的伤病情况:“马内过去两天能够正常参加球队训练,他会进入比赛名单,但亨德森和凯塔将错过这场比赛。凯塔目前的恢复情况比较好,已经开始在进行跑步训练。”

本赛季开局阶段,利物浦战绩出色,克洛普表示:“我们总是被拿来和最好的球队做比较,本赛季应该获胜的比赛,我们都赢了。欧冠输给那不勒斯那一场,也是应该输的,我们需要进一步提高。”

利物浦的防守明显好于上赛季,克洛普说:“好的防守是所有球队成功的基础,现在踢我们想要进球没那么容易了,我们防守的改善来自于辛苦的工作。”

谈及对手,克洛普表示:“红星在塞尔维亚国内联赛占据统治地位,此前欧冠小组赛也给那不勒斯制造了不小的困难,尽管他们后来惨败巴黎圣日耳曼,但这支球队并不简单,我们需要为一场艰苦的比赛做好准备。他们的防守组织很出色,我们需要全力进攻。不管对手是谁,我们在安菲尔德主场的比赛都要去争取胜利,我们也需要球迷的支持。”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yanc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