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利物浦宣布凯塔无缘出战欧冠 亨德森或缺阵至周末

腾讯体育10月23日讯 本周中,利物浦将在欧冠主场迎战贝尔格莱德红星,赛前,利物浦主帅克洛普宣布,队长亨德森和新援凯塔将会错过这场比赛。

利物浦宣布亨德森无缘出战周中欧冠

其中,亨德森是在上轮联赛1-0击败哈镇的比赛中遭受腿筋伤的,这名红军队长当时还在中场休息时被换下。而凯塔则是在本月初国家队比赛日时受伤的,而且一直缺阵至今。虽然他已经恢复了训练,但还来不及赶上这场欧冠比赛。

克洛普在披露亨德森的情况时说:“老实说情况不是太好,但我们也不会太担心,这是腿筋的问题,因此我们必须再看看。他肯定不会参加明天的欧冠比赛,也许也不会出战周末对卡迪夫的英超比赛,但希望他届时能够归来,我们会再看看。”

至于凯塔,克洛普称他的进展不错:“凯塔已经可以跑步了,但明天的比赛对他来说还太早。”

(罗马里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yanc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