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库里谈联盟高得分趋势:这对进攻球员是好事

腾讯体育10月23日讯 《NBC体育》报道,新赛季开始超过一周时间,在联盟的趋势就是得分高,金州勇士队后卫斯蒂芬-库里也注意到这一趋势。

库里

联盟目前有五支球队场均得分超过120分,最高的是新奥尔良鹈鹕队场均140分。库里说道,“阵容完整的球队会有越来越多的全面型球员,我不清楚具体原因是为什么,但是对于以进攻为主的球员而言,这是好事。”勇士队目前场均得分为113.3分。

今天击败太阳队的比赛里勇士队减少了犯规次数,被吹罚了24次犯规,这是他们开赛以来的新低。之前格林和库里都谈到过勇士队犯规过多问题,前三场比赛里勇士队被吹81次犯规。库里说道,“我们都知道球队成功的关键,当我们不犯规时候,我们会让比赛变得非常难打,首节比赛里,我们有一个非常流畅的开局,因为球队没有犯规。”在上半场当中,勇士队只有10次犯规。

科尔说,“我们减少犯规的原因之一,是我们掌控着换防,更最重要原因就是我们防守做得很好,让比赛很流畅,打得非常开放。”

库里说,“无论对手投中还是投失,我们都拿着球跑动按照自己的节奏,布置了一些战术并成功执行。比赛的流畅度变好,这些事情结合起来,帮助我们取得了巨大的领先优势。”目前勇士队战绩为3胜1负。

(Jesse)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