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奈特:仍不知何时能复出 想做贡献帮火箭争冠

腾讯体育10月23日讯 《休斯顿纪事报》消息,克里斯-保罗因卷入冲突被禁赛,布兰登-奈特渴望上场填补保罗留下的空缺,但因为伤病,奈特只能继续等待,他表示不知道何时能复出。

奈特渴望复出帮助火箭争冠

“保罗是球队的关键组成,”奈特说道,“没有他球队要进行巨大的调整,你失去的是一个做出了大量贡献的球员,其他球员必须找到办法挺身而出。保罗是球队的核心组成,不过我们也有其他优秀的球员可以站出来打出出色表现。”

“一号位是非常重要的位置,控卫在场上需要做大量决定,詹姆斯-哈登在这方面做得很好。”

休赛期,火箭通过交易得到了马奎斯-克里斯和奈特,奈特上赛季因为膝盖手术缺席了整个赛季,不久前他的膝伤恢复出现了反复,不得不接受小手术。

“我感觉恢复顺利,每天我都努力训练找回过去的感觉,争取早日回归打球,回到比赛模式,”奈特说道,“现在很难给出具体时间表,只能一步一个脚印。”

“我现在就是强化膝盖力量,做好上场打球的准备,做各种小事情努力在身体上和心理上做好准备。我跟着球队教练组训练,他们在告诉我该做什么,让我做好准备这些方面做得很棒,最终由他们来决定我何时可以复出。”

奈特生涯6个赛季先后在活塞、雄鹿和太阳效力,他生涯场均得到15.2分、4.3个篮板,巅峰时期场均能拿下17.9分、5.1个助攻。不过,奈特在火箭很难得到充足的表现机会,毕竟他要给哈登、保罗打替补。对此,奈特毫无怨言。

“我很兴奋能被交易到火箭,”奈特说,“我知道这支球队的天赋,对我而言就是尽可能多学习,学会如何做出贡献帮球队夺冠,我对加盟火箭感到兴奋。”

(从一打到五)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