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雅尼斯:进攻端要保持耐心 防守萨林杰很重要

雅尼斯称球队要防好萨林杰

腾讯体育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10月23日,北京队今晚将客场挑战深圳队,北京主帅雅尼斯在训练课后的采访中谈到了自己对今晚比赛的期待。雅尼斯表示,北京队需要在进攻端保持耐心,同时迫使对方外援萨林杰打得不舒服。

“根据我们的研究,我们知道深圳队非常优秀,其很多的战术是基于两个外援为核心的,同时他们也有非常有能力的中方球员,比如于德豪这样的双能卫,还有顾全这样的非常优秀的锋线。”对于今晚的对手深圳男篮,雅尼斯有着深刻的了解。

谈及对于北京队的期待,雅尼斯表示: “对于北京队来说这场比赛的重中之重还是两个因素,一个是防守篮板球,一个是攻防转换。另外则是要注意在进攻端保持耐心、有针对性,避免出现首场比赛中过于着急的情形。保持冷静,在场上有竞争心,这是两个基点。”

如果北京队想要赢得比赛的胜利,对对方打外援萨林杰的防守至关重要,对此雅尼斯表示:“我们知道他的作用不仅仅在于进攻端能够得分,而且他能够通过自己的进攻能力吸引防守,使得其他球员打得更好。我认为防他很重要的一点就是不要让他一开局就打起状态,然后迫使他打得不舒服。”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