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青主帅:2场丢球跟能力有关 球队也打出了一定战术风格

腾讯体育10月23日 (文/赵宇)0比1输给沙特队,亚青赛两连败,小组出线的可能性已经变得非常小。比赛结束后,主教练成耀东表示球队发挥比第一场比赛更好,“沙特也是强队,双方都发挥了自己的特点。我们的防守总体来讲还是做得不错,跟上一场比赛一样,我们一次失误被对手抓住机会。虽然我们两场都输了,但还有第三场比赛,所以我们会力争把第三场比赛打好。”

成耀东

“双方技战术特点不完全相同,沙特比较全面,传控能力比较强。双方的机会都有,就看谁把握更强一些。虽然场上局面来看上去沙特占优势,但我们的反击也是很锐利。看双方机会,也都差不多。双方各自踢出了自己的特点,也很遗憾。我们应该也可以进球,可能各种原因没有实现。”成耀东说。

连续两场比赛都是因为自己的失误被对方打反击进球,国青队犯了同样的错误。谈到这个问题,成耀东说:“主要还是能力。两场比赛都是在下半场最后时刻丢球,应该不是紧张造成的。主要还是能力吧。也不完全是技术能力,可能对场上的局势判断的能力,这是一个综合的因素。”

“作为队员来讲,通过这个比赛,亚洲最高水平的比赛,虽然比赛都输掉了,但也打出了一定的技战术风格,也有信心提升的一方面。两场比赛都有机会,输球了肯定有更多不足,回去之后他们还有许多任务,比如为俱乐部、未来为国字号效力的机会,也希望他们学到更多经验,为将来打好基础,也是值得的。”成耀东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