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飘了?十连胜后埃梅里要争冠:来看看我们前面还有谁

腾讯体育10月23日讯 本季各项赛事中,阿森纳已经取得了10连胜,一路飘红后的埃梅里也有些漂浮,认为阿森纳可以为争夺联赛冠军拼一拼。

埃梅里率阿森纳豪取十连胜

十连胜是骄傲。枪手上一次十连胜,还要追溯到2007/08赛季,当时,温格率领的青年军取得了12连胜的战绩,联赛一路领跑到来年春天,最后被伤病拖累,一并被切尔西和曼联反超。

确实,这波十连胜让阿森纳看到了新的希望。进攻有序,配合行云流水,赛季初不如意的厄齐尔回来了,上赛季遭受质疑的拉卡泽特也回来了,奥巴梅杨更是展示出了射手风范,如今在联赛射手榜上仅次于阿扎尔(7球),攻入了6球。

这轮赛前,埃梅里还呼吁球迷不要乐观,表示球队的胜利赢的都是弱队,没有足够的说服力,但是本战之后,他话锋一转,“我们要看看排在我们之前的队伍,曼城、利物浦、切尔西,保持对他们的竞争和追赶。”

埃梅里之前之所以让球迷冷静,是因为开季头两场比赛,连续输给了曼城和切尔西,这两场比赛让埃梅里记忆犹新,巴斯克人认为,首先无论是阵容厚度、防守硬度都与两强存在有不小的差距,再者,曼城和切尔西目前依然是联赛不败,且排在阿森纳之前。于是埃梅里一直强调:“我们必须继续努力,改进和提升我们的战术和方式,力争更好的表现。”

《回声报》认为,埃梅里已经在主动向利物浦宣战。尽管前面还有水晶宫,但是霍奇森的球队也很难阻挡火热的阿森纳,埃梅里有意向强者示威,才能展现阿森纳是否真的已经具备硬碰硬的实力。毕竟,近些年来,在BIG6之间的对决,阿森纳是最弱的。

下周末,阿森纳与利物浦的焦点对决备受期待。不过埃梅里与克洛普交手,还有美好的回忆,2015/16赛季,欧联杯决赛,利物浦迎战塞维利亚,当时是埃梅里占据了上风。3-1取胜利物浦,也成就了塞维利亚的欧联杯之王。还能不能延续这份美好的回忆,也是检验阿森纳是否有了争冠的资本。

(笑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yanc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