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名记曝小球员群殴暴打裁判 网友:终身禁赛!中国足球烂到根

腾讯体育10月23日讯 今日,央视记者刘思远曝光了一段视频,视频中一群小队员围着裁判暴打,令人震惊,也引发了大家热议。

根据刘思远发布的这段短短10秒的视频画面,可以看到一群身着红色球衣的队员围在球场,不断出脚踢着身着黑色裁判服的裁判员,裁判员躺在地上打滚,另外一名似乎是边裁的人员从画面走过,淡漠的回头看了一眼,并没有任何的劝架行为。

球员暴打裁判

刘思远介绍,这段视频是某个球员家长发送给经纪人的视频,据说是今天发生在东北某个城市主办的全国范围杯赛的三四名决赛后发生的一幕。

“十几岁的小球员们将主裁判打倒在地,真的是群殴!这些还是孩子的球员用如此暴力的方式解决问题,也许这个裁判有很多问题,但是这些孩子长成能指望他们给中国足球带来希望吗?还有走过的边裁真是友尽!看完,一声叹息!”刘思远感叹。

视频曝光后,也引发了足球圈人士和网友的热议,“十几岁的孩子,是踢球还是武术比赛呢?”“有些踢球的,其实是足球流氓。”“废了,中国足球真的废了,从上到下烂到根了。”“打人的不应该终身禁赛吗?”

当然,也有人指出,单凭这仅仅只有10秒的视频,或许还不能完全说明问题,怎么全部都针对这群孩子呢?也有网友关注点在那个悄悄走开的边裁身上,“走开的裁判真不是东西。”

事件后续:涉事小球员已被警方带走

据刘思远介绍,涉事的小球员已被警方带走,从现场曝光的视频可以看到,疑似殴打裁判的球员在警方跟随下走出球场,刘思远评价称,“先做好人再踢球吧! ”

可能这短短10秒的视频确实不能完整的反映整个事件全部,但从十几岁的孩子群殴裁判这个单一行为看,就不光光是足球范畴的问题,或许也上升到了教育问题,对球员不仅仅是球技的授予,做人方面,思想教育方面同样是需要关注,就如部分网友所言,中国足球的提升,球场内外兼修才是根本。(银蟾)

【相关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