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他是无人机界16岁的超级新星 曾看父亲操作驾驶的航模船

无人机新闻世界无人机锦标赛官网2018-11-02 08:39
收藏

腾讯体育讯 刚满16岁的Thomas Grout在去年的FAI世界无人机大赛中最终排名第三,这对这样一位如此年轻的无人机飞手来说是一项非常了不起的成就。Thomas Grout大约两年前在网上观看FPV(第一人称视角)后才正式开始驾驶无人机。FPV比赛的规则是飞手通过无人机中的与自己的眼镜相连接的摄像头装置来获取视图, 视野跟随着无人机飞翔。 这给Thomas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从此决定开启他的无人机操作生涯。

住在法国北部城市圣马洛的托马斯说:“我父亲操作驾驶的航模船让我从八年前就开始注意到无线电控制的体育运动。”

“由于我一直都很喜欢关于飞行的一切,我很快就对航模有兴趣,并且加入当地的航模俱乐部,当初纯粹只是为了好玩。当我在YouTube上看到FPV大赛的视频时,我打算尝试一下,之后便立即爱上了这种戴眼镜装置的比赛模式。”

如今,托马斯比起航模飞机更喜欢无人机。“我更喜欢无人机,因为你有更多的自由和更多的可能性”他说。

“当你这样做的时候,你也会完全沉浸其中。这就像在现实生活中的游戏,你绝对会因此而感到肾上腺素的飙升。”

除此之外,无人机世界的发展的速度令Thomas非常兴奋。“我在2015年底开始正式参与驾驶无人机的竞赛,并在2016年参加了我的第一场真正的无人机比赛”托马斯说。

“从那以后,无人驾驶飞机和配套的VR眼镜升级更新的特别快。体积虽然变得越来越小,但是功能却越来越强大。”

然而,Thomas认为他早年的航模驾驶经验,很大程度上帮助了他在驾驶无人机领域上取得更快地进步。“你不一定要有航模经验才可以成为无人机驾驶员,当然如果有的话它会有助于你理解如何控制无线电里的各种元素。”

当Thomas参与无人机比赛时, 他同时享受着参与的过程和获胜的喜悦。“无人机比赛的气氛非常棒,参与比赛可以让我结识很多新朋友,当然也会让我学习到怎么变成一个更好的飞手。” 他说。

在去年的FAI世界杯期间,我与世界上最好的无人机驾驶员们竞争,我真的学到了很多东西。比赛间到西班牙和韩国这样的国家旅行也很有趣,尤其是当我在那里的时候遇到了很多不同的无人机驾驶员。

Thomas计划将参加一些今年举行的2018国际航联世界无人机锦标赛。但对于这位年轻的无人机驾驶员来说,即使是竞争的快感,也难比他与朋友分享无人机运动时的兴奋和喜悦。

“对我来说,描述无人机大赛的三个最好的词是:肾上腺素,有趣和友谊。没有朋友们的支持你是战胜不了飞行的。”

Thomas对有所有正在努力的无人机驾驶员的五个重要提示:

1.不要为了赢得比赛而参加无人机比赛。如果你必须参加,那只是因为你喜爱这项运动。

2.一定要要以亲自改造和维护自己的无人机为荣。因为自己这样做,将意味着你能完全理解它的各项功能,这将能大大地帮助你更好地驾驭自己的无人机。

3.随着无人机技术不断发展, 让自己的无人机保持最好状态非常重要,所以你需要时间来对你的无人机进行必要的更新改造以保持无敌的状态。但在比赛前最好不要对无人机做太多的改动。

4.驾驶员能够在正确的环境中训练是很重要的。但因为自己购买无人机的正规设备价格昂贵,因此请尝试寻找当地的一些相关俱乐部或专业的培训的人员练习。

5.尽量与能力比自己强的无人机驾驶员的人一起飞行,这是进步的最佳途径。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hardw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