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动图秀:身形兼备相似度99% 他才是最佳科比接班人?

自从湖人名宿科比-布莱恩特退役之后,联盟中关于谁是科比接班人的讨论一直存在。而本赛季随着杰森-塔图姆的横空出世,这个问题的答案似乎已经越来越明朗。

什么?塔图姆是科比接班人你不信?来看看他和科比的打球混剪吧。

失利却难掩亮点

今天凯尔特人以90-93惜败给了魔术,塔图姆经历了一个糟糕的晚上。他12投3中命中率仅仅为25%,但是这依旧不能掩盖他自身的光芒。第二节进行到三分钟,绿军魔术双方因抢球乱成一团,塔图姆找准时机迅速快下,接海沃德助攻完成双手暴扣。

抢到后场篮板之后迅速推进,一个精准的击地传球找到底角的欧文助其完成三分投篮。

上半场临近结束,塔图姆借助掩护过掉戈登半个身位,直接一个后仰飘逸出手,球应声入网,完成压哨。

绿军真核了解一下

他曾隔扣詹姆斯,并带领凯尔特人在东部决赛将骑士拖入抢七,他将科比看作是自己的人生导师,短短一年,塔图姆就已经成长为联盟中最炙手可热的新星之一。最让人激动的是,他才刚刚20岁。

初生牛犊不怕虎,塔图姆隔扣詹皇的这一球必将成为他生涯中的经典。联盟第一人又如何?就是敢于挑战你!

在上一场对阵尼克斯的比赛中,塔图姆砍下24分14篮板,等等,0助攻?这是要致敬自己的导师湖人某名宿吗?(专注搞笑,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夏天塔图姆跟科比一起集训,科比明显把看家本领都教了,塔图姆果然不传球了......这次持球吸引了尼克斯五名球员的注意力,底角的莫里斯和弧顶的霍福德心中焦急:“传球啊!传啊!传...哎哟好球!”(专注搞笑,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第四节最后时刻塔图姆背打小哈达威,一个虚晃之后转身后仰跳投命中,杀死比赛。而弱侧空位的霍福德在塔图姆运球的时候就已经乖乖跑去篮下卡位了,因为这球年轻的绿军核心是不会传的......(专注搞笑,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最好的曼巴接班人?!

塔图姆刚进联盟就公开表示过科比是自己的偶像。科比也曾多次公开赞扬塔图姆,甚至还表示湖人队不该选择球哥而应该选塔图姆。江湖大佬退隐后都致力于培养新人,老科在今年夏天也陪着塔图姆一起训练,要知道你培养的可是“敌军”的球员啊!科比还给出了充满爱意的忠告:“Shoot every time. Pass if you have to. But if not, shoot it.”(不到万不得已千万别传球,就是干!)

连科比年轻时候的照片都要模仿,追星追到这个份上的也没有几个吧。

就像当年科比被誉为乔丹接班人一样,塔图姆也有机会成为科比的接班人,因为他们打篮球的方式实在是太像了。

看着如今的塔图姆,满满都是当年科比的影子啊,这后仰跳投就像是一个模子里刻出来的。

一个胯下拉回,晃断你的脚踝!老科当年用这招晃飞了多少人。

联盟中能有多少人做到一个加速就过掉韦少,瞬间突入篮下完成暴扣的?

再来看看老科的神同步,这过人真就像过马路一样简单!

也许这就是造化弄人,最像科比的人反而在凯尔特人阵中,湖人球迷的内心得有多绝望啊。不过塔图姆想要真正达到科比的高度,他的成长之路还要走很久。但是那一天,总会来的。

(王舒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