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世锦赛邓志伟摘银创历史 男子自由式摔跤迎突破

邓志伟(资料图)

中新网客户端10月23日电 北京时间22日,2018年世界摔跤锦标赛在匈牙利布达佩斯展开角逐。中国选手邓志伟摘得男子自由式摔跤125公斤级银牌,实现了中国男子自由式摔跤项目历史性的突破。

在先后淘汰了加拿大选手戴斯、美国名将格威亚兹多夫斯基、印度选手苏米特后,邓志伟如愿闯入决赛。虽然最终不敌世锦赛冠军格鲁吉亚名将彼得里阿什维利,但银牌已是男子自由式摔跤项目在世锦赛上取得的最好成绩,改写了中国男子自由式摔跤项目在世锦赛中奖牌“零”的历史。

曾参加过里约奥运会的邓志伟曾多次在全国锦标赛、冠军赛等赛事中获得冠军。此前他在雅加达亚运会上夺得男子自由式摔跤125公斤级银牌,创造中国队亚运会历史该项目最好成绩。(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isiex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