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粉丝好友为电竞万人迷厂长拉票 全明星赛Faker正在连线

腾讯体育10月23日讯 万众瞩目的英雄联盟职业选手全明星对抗赛的投票在北京时间今晚0点即将结束,在这几日的时间里,LPL的众职业选手均发微博为Clearlove(明凯,又称厂长)选手拉票,希望大家能送他去全明星,弥补此次在全球总决赛上的遗憾。

英雄联盟为职业选手们办的全明星对抗赛也算是一年一度的盛会了,今年全明星的赛制有所更改,与以往每个赛区都票选五人组成一支战队前往参与不同,今年的全明星对抗赛,每个赛区只能排遣两人前往。比起对抗性,今年的娱乐性更多了一些,全明星对抗赛更多的成为了一个不同赛区选手交流的平台。

厂长的票数排在香锅之后

厂长作为LPL的“活化石”,今年也跟随战队前往韩国参加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但是在今年的全球总决赛赛场上,我们鲜少能看到他的身影,EDG更多的是安排了手感正好的新人Haro(陈文林)上场。EDG在八强赛中遗憾落败,厂长也没能上场一次力挽狂澜—或是仅仅给粉丝一次看他打比赛的机会,在比赛结束后,国内的一众职业以及前职业选手均开始为他拉全明星的票。

这些选手包括但不限于Mouse(陈宇浩)、Crisp(刘青松)、Smlz(韩金)、Haro等,前职业选手就更多了,爱萝莉、Zzr、诺夏、Koro1等等,都通过微博,来希望粉丝们将票投给厂长这位老将。

值得一提的是,LOL著名主播西卡也在直播中透露,Weixiao(高学成)甚至直接在自己的微信朋友圈给厂长拉票。

诺夏也转发EDG官博

厂长打职业这么多年,他的职业素养在整个LOL职业圈受到了所有人的尊重—包括很多工作人员。除了职业选手们,一些官方的摄影师和官方媒体,也是直接发微博给厂长拉票。

而一直以来都支持着厂长的粉丝们,也通过自己的方式在为他拉票做努力。他们都希望,自己心目中的这位英雄,能够到更大的舞台去再一次大展身手。

另外,除了厂长,另外一位不得不提的人就是MLXG了。去年的他作为RNG的节奏点,屡次带领队伍走向胜利。

今年RNG有了替补打野之后,MLXG更多的是坐在台下,担任了幕后看比赛、随时准备上场挽回局势的角色。2018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对他而言,不过是临危上场收拾了几局关键性的比赛罢了。

MLXG的遭遇让一些支持喜欢他的粉丝愤愤不平,在这几日的拉票活动中,除了声势浩大的厂长,其次就是MLXG了。

截止发稿,MLXG和厂长分别位列榜单的第二位及第三位。因此次参与全明星的人选可以由LPL官方在投票的基础上选择两位,所以最终LPL是否会派出双打野参赛,值得期待。

值得一提的是,在LCK的全明星投票方面,SKT虽说连全球总决赛都没能参加,其双C两位选手Faker(李相赫)和Bang却是榜单的前两位。这足以见得两位选手在韩国电竞粉丝心目中的地位了。

Faker的票数是后四名票数的总和 队友Bang紧随其后

(文/九重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yesha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