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波特兰双枪46中12比尔25+8 奇才加时险胜开拓者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10月23日,开拓者今日坐镇主场迎战到访的奇才。两支球队可谓是势均力敌,常规时间关键时刻,两队都命中大心脏三分,比赛进入加时。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本赛季常规赛首个加时赛。加时赛中,奇才表现更甚一筹,他们最终以125-124击败开拓者。

球员数据:

奇才的比尔贡献25分8篮板7助攻,沃尔19中5拿到16分4篮板9助攻,波特16分10篮板,莫里斯15中9,三分球10中6拿到28分9篮板,乌布雷22分6篮板,杰夫-格林12分6篮板。

开拓者双枪的状态不佳,利拉德21中7,三分球10中2拿到29分8篮板8助攻,麦科勒姆25中5,三分球9中1贡献13分4篮板4助攻,阿米奴16分15篮板,努尔基奇22分18篮板,斯陶斯卡斯15分8篮板,特纳10分7篮板3助攻。

比赛回顾:

首节比赛,利拉德突投结合拿到8分,阿米奴和努尔基奇也有不错表现。奇才这边,莫里斯、比尔等人帮助球队紧咬住比分。首节过后,开拓者32-28领先奇才28分。

次节比赛,特纳率队打出8-0进攻小高潮,建立起两位数领先优势。暂停回来后,沃尔联手比尔回了一波14-4的攻击波,将比分追成44平。随后,双方你来我往,互有攻势。两支球队的双枪组合展开对飙,双方交替领先。双方都命中了一些外线投篮,半场战罢,两队战成62平。

易边再战,奇才上来便连拿8分。不过,开拓者这边不甘示弱,努尔基奇联手阿米奴拿到6分,帮助球队紧咬比分。双方在此节的进攻都不太顺畅。两边核心球员的手感都不太好,奇才方面拿到16分,开拓者则只收获15分。

末节比赛,双方的状态有所起色。两边依旧打得难解难分,该节末段,开拓者打出7-0小高潮,球队稍稍占据优势。不过,莫里斯和乌布雷联手贡献5分,两队再次战平。关键时刻,两队展开激烈竞争。莫里斯和利拉德都飙进三分。斯陶斯卡斯命中一记非常关键的三分,比尔回敬了一记大心脏三分,两队战成111平,比赛进入加时。

比尔大心脏三分

加时赛,麦科勒姆率先取得进球,奇才这边三分手感依旧火热,连续飙进两记三分。开拓者的进攻接连遇阻,利拉德突破扣篮终于取下两分,双方战成117平。回过头来,莫里斯里突外投个人连下6分,利拉德强攻下4分。沃尔在关键一攻打板命中两分,奇才领先4分。麦科勒姆快速打进3分,沃尔两罚不中,不过开拓者最后一攻没能打进。最终,奇才以125-124险胜开拓者。

双方首发:

奇才:比尔、沃尔、波特、马基斯-莫里斯、马辛米

开拓者:利拉德、麦科勒姆、阿米奴、杰克-莱曼、努尔基奇

(风清扬)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_shukewa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