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小乔丹18+16拉文空砍34分 独行侠送公牛三连败

腾讯体育10月23日讯 今日独行侠坐镇主场迎战到访的公牛。两支势均力敌的球队打得难解难分,比分一直无法拉开。末节比赛,独行侠建立起两位数领先优势,最终他们以115-109击败公牛,送给对方三连败。

球员数据:

公牛队的拉文状态出色,他15中11,三分球7中5拿到34分3篮板,贾巴里-帕克得到20分3篮板,贾斯汀-霍乐迪贡献16分,波蒂斯12分8篮板。

独行侠的小乔丹贡献18分16篮板,马修斯20分4助攻,东契奇19分6助攻3篮板,克勒贝尔12分5篮板,鲍威尔12分4篮板4助攻。

比赛回顾:

首节比赛,双方互有攻势。公牛队的拉文在次节命中两记三分,个人在首节拿到8分。独行侠这边,小乔丹和东契奇等人也有不错的表现。首节战罢,公牛28-31落后独行侠3分。

次节回来,双方依旧打得难解难分。拉文延续了首节的火热状态,次节贡献了10分。独行侠在此节三分有如雨下,拉文贡献8分,帮助球队紧紧咬住比分。半场结束,公牛61-59领先对方2分。

易边再战,公牛在此节的进攻不太顺畅,好在拉文状态仍然在线,他个人拿到了23分中的11分。独行侠这边内外开花,小乔丹拿到8分,芬尼-史密斯和马修斯等人也有不俗发挥,他们帮助球队反超了比分。

末节,克勒贝尔连拿8分,他帮助球队建立起两位数领先优势。随后,公牛企图打出反击,但无奈独行侠越战越勇,马修斯和克勒贝尔都飙进三分,帮助球队稳住局势。最终,独行侠以115-109击败公牛,迎来两连胜的同时送给对方三连败。

双方首发:

公牛:拉文、邓恩、贾斯汀-霍乐迪、波蒂斯、温德尔-卡特

独行侠:马修斯、丹尼斯-史密斯、芬尼-史密斯、东契奇、小乔丹

(风清扬)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_shukewa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