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每周三星】两大最年轻队长领衔 金骑士门神入选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今天凌晨,NHL评选出了上周的联盟最佳三星球员,来自科罗拉多雪崩队的左翼加布里埃尔-兰德斯科格,埃德蒙顿油人队的中锋康纳-麦克戴维德以及维加斯黄金骑士队的门将马克-安德烈-弗勒里分别当选。

第一星-加布里埃尔-兰德斯科格,左翼,科罗拉多雪崩

兰德斯科格上周攻入6球在联盟排名第一,他总共拿到7分在联盟并列第一,他帮助雪崩队取得了2胜1加时负的战绩,新赛季总战绩为5胜1负2加时负。首先在10月16日球队2-3加时负于纽约游骑兵队的比赛中,他攻入1球送出1助攻;随后在10月18日球队5-3击败新泽西魔鬼队的比赛中,他攻入职业生涯第3个帽子戏法,其中包括了制胜球;最后在10月20日球队3-1击败卡罗莱纳飓风队的比赛中,他梅开二度,并且再次攻入制胜球。25岁的兰德斯科格已经效力雪崩队8年,担当球队队长已经7年,本赛季他的净胜分为+10,在联盟排名第一。

第二星-康纳-麦克戴维德,中锋,埃德蒙顿油人

上周的3场比赛中,麦克戴维德攻入2球送出4助攻,在联盟排名第3,他带领球队取得了2场加时胜,让球队新赛季的总战绩来到3胜3负。首先在10月16日球队5-4加时击败温尼伯喷气机队的比赛中,他攻入2球送出2助攻;随后在10月18日球队3-2加时击败波士顿棕熊队的比赛中,他送出2助攻,其中包括在加时赛中送出的绝杀助攻;最后在10月20日球队0-3负于纳什维尔掠夺者队的比赛中他没能得分。21岁的麦克戴维德是两届联盟得分王,他今年也成为了联盟历史上第一位直接参与球队新赛季前9个进球的球员。

第三星-马克-安德烈-弗勒里,门将,维加斯黄金骑士

弗勒里在上周的2场先发中拿下全胜,扑救率达到了95.6%,场均失球为1.00个,帮助球队上周取得全胜,新赛季总战绩为4胜4负。首先在10月16日球队4-1击败布法罗军刀队的比赛中,他做出了26次扑救;随后在10月20日球队3-0击败阿纳海姆小鸭队的比赛中,他做出了17次扑救。33岁的弗勒里也就此拿到了职业俄生涯第408次胜利,超越了“门将先生”格伦-豪尔,在历史总胜场数上排名第10。

(Joseph)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hardw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