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波帅调侃詹皇巨幅广告:被吓一跳 以为怪物来了

腾讯体育10月23日讯 马刺对阵湖人,波波维奇和詹姆斯这对彼此尊重的老对手又碰面了。在赛前,一向爱开玩笑的波帅还不忘调侃詹姆斯一番,称被他的巨幅广告吓了一跳,以为怪物来了。

詹姆斯巨幅海报

马刺此次是前来洛杉矶打比赛,球队下榻酒店的对面大楼正好有一个詹姆斯的巨幅广告,上面是他穿着湖人球衣,双手将BEATS耳机戴上的海报。当马刺教练和球员走出酒店,准备去球馆的时候,他们首先会看到的就是詹姆斯的这张海报。

在马刺和湖人的比赛之前,波波维奇接受了记者的采访,他就谈到了詹姆斯的巨幅广告,笑称自己被吓了一大跳。

“我刚刚走出酒店房间,就看到了海报上詹姆斯那张巨大的脸,有些毛骨悚然。”波波维奇的这番话逗笑了在他身边采访的记者们,“詹姆斯本来就是一个很高大的人,结果在这张海报上,他就是个庞然大物,吓死我了。”

当被问到应该如何限制湖人快节奏的攻防时,波波维奇继续展示着自己的幽默感。

“我会过去跟沃顿说,希望他别让湖人打出快节奏的比赛。”波波维奇说道。

詹姆斯在比赛前接受采访,同样谈到了波波维奇。在今年休赛期,马刺经历巨变,莱昂纳德和丹尼-格林被交易,吉诺比利宣布退役,帕克则是远走夏洛特。但在詹姆斯看来,只要波波维奇在,马刺还是那支马刺。

“我并不觉得马刺有什么不同,波波维奇还在球队当中,不是吗?”詹姆斯说道,“所以,只要波波维奇在,马刺还是之前的那支马刺。”(肖恩)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_shuke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