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恩比德梦想当宇航员 NASA:你太高不能进太空舱

腾讯体育10月23日讯 76人当家球星恩比德近日接受采访,透露自己的梦想是当一名宇航员,他还真就这事问过NASA(美国航空航天局),得到的答复是他因为太高不能进入太空舱。

大帝梦想当宇航员

恩比德的天赋注定他将成为一名运动员,父亲曾想让他打排球,但恩比德决定选择篮球。现如今,恩比德成为NBA超级巨星,签下过亿美元的合同,篮球事业已经非常成功。不过在最近接受媒体采访时,恩比德透露自己最初的梦想并不是打篮球。

“我小时候想要成为宇航员。”恩比德说道,“在喀麦隆,人们对太空一无所知,我甚至都不知道到底有没有来自喀麦隆的宇航员。因此,我想成为一个宇航员,而且我的数学非常好。”

但到了中学时代,恩比德意识到自己更适合去当运动员,宇航员的梦想恐怕是难以实现了。成为NBA球员后,恩比德在去年访问了NASA(美国航空航天局),谈到了自己的宇航员梦想,结果遭到了现实最无情的打击。

NASA的工作人员告诉恩比德,他现在不能成为宇航员,因为身高问题,他不能进入太空舱。尽管如此,恩比德并没有放弃,他相信如果自己付出足够的努力加上航天技术的进步,他依然有可能在未来进入太空。

“虽然还存在着现实障碍,但我觉得如果有足够的时间学习和训练相当技能,我也许能够在一年半内的时间里成为首个进入太空的七尺长人。”恩比德说道。(肖恩)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_shuke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