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这些人以前不认识没关系 后面的CBA你要关注一下

亚当斯因一记隔扣迅速走红

腾讯体育10月22日讯 CBA新赛季首轮比赛全面战罢,除了各位老面孔的出色发挥外,还有一些“新面孔”表现不错。对于这些名字,你可能不熟悉,但将来却需要多关注他们。

杜润旺(右)首秀不错

本土球员中,广东队小将杜润旺的表现就可圈可点。客场逆转北京队,杜润旺得到11分,别看得分不多,小将的效率不俗,全场他只打了18分钟,6投4中,三分球更是5投3中。

虽然新赛季才升入广东一队,这也是他职业生涯的首秀,但杜润旺没有任何紧张,三分球投得相当不错。这几年,广东队的青训一直被诟病,崭露头角的新人不算多,但新赛季,杜润旺应该可以被寄予一些厚望,这个被广东青年队主教练称作可重点栽培的19岁少年,也是广东队未来的一部分。

CBA状元首秀超过前任

除了杜润旺,吉林队的姜宇星首秀也有不错表现。这个曾在NBL打过几年球的23岁球员,在今年的CBA选秀大会上被吉林队用状元签选中,他也因此获得了广泛关注。首秀击败天津队,姜宇星先发登场,在自己的CBA首秀中9投5中得到14分8个篮板3次抢断2次助攻,表现比较全面。

肯尼-伯顿首轮狂进10个三分

本土新面孔表现给力,初来乍到的外援也有多位表现出了极强的适应能力,深圳队的肯尼-伯顿便是其中一位。

在帮助深圳队击败广州队的比赛里,伯顿功不可没,这个首次参加CBA的外援全场独得42分,三分球17投10中外线火力全开。这个在NBL联赛就展现出超强得分能力的外援,在CBA的首轮比赛里同样表现精彩,彻底压制了上赛季大放异彩的广州队小外援弗格(23分)。在NBL得分强劲,伯顿如今来到CBA只怕也不会对得分宝座善罢甘休。

山西队的小外援约什-亚当斯更是凭借首秀就让众多球迷记住了他。在帮助山西队主场击败四川队时,亚当斯得到32分7个篮板5次助攻,展现出了不俗的杀伤力,全场11次造成对手犯规。

比赛中,他那次技惊四座的超强战斧隔扣,被认为已经锁定了本赛季的10大精彩扣篮,而且被认为已经锁定了第一周的最佳扣篮,一场比赛、一个镜头就能被人记住,这样的事情发生在新面孔身上可不多见。

杰克逊首轮46分

杰克逊拿下41分

这些,还都属于一枝独秀的,但浙江队的邓蒙和北控队的皮埃尔-杰克逊则属于对飙还势均力敌的。在浙江队110-107险胜北控队的比赛中,浙江队外援邓蒙得到41分6篮板7助攻4抢断,杰克逊则是不遑多让拿到46分6篮板6助攻3抢断,将一场本来略显平淡的比赛生生演绎成了对飙大片,两位新面孔也用出色的发挥在首秀中疯狂吸粉。

首场比赛,几位新面孔成功一展身手,但还有很多新面孔鲜有机会或者尚未证明自己,而这场大戏才刚刚开始。

(砝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