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骑士球迷指责考辛斯毁了NBA 考神用大笑回应

腾讯体育10月23日讯 据《NBC体育》报道,在昨天勇士客场挑战掘金的比赛中,现场一位穿着骑士球衣的球迷隔扣喊话德马库斯-考辛斯,指责考辛斯“毁了NBA”。考辛斯很显然已经听习惯了这些指责,于是他用大笑回应了那位球迷。

考辛斯用大笑回应球迷指责

勇士在过去四个赛季里三夺总冠军,而且随着考辛斯在今年夏天的加盟,他们又成为本赛季的夺冠最大热门。

很显然,很多球迷都对NBA目前的格局感到不满意,比如昨天出现在掘金主场百事中心的那位穿着骑士球衣的球迷。那位球迷冲着考辛斯大喊大叫,大喊“你毁了NBA”、“你毁了联盟”。

在考辛斯决定加盟勇士之前,很多人都怒喷凯文-杜兰特加盟勇士毁了NBA,比如克里夫兰布朗队(职橄大联盟球队)明星迈尔斯-加勒特。而在考辛斯做出加盟勇士的决定之后,他也分担了这样的骂名。今年夏天一位帐号为“gibbyffromicarly”的网友在社交媒体上发表评论:“感谢你(指考辛斯)和凯文-杜兰特一起毁了NBA。”

当时考辛斯是怎样回应的?他点赞了那条评论。

所以对于昨天这位骑士球迷的指责,考辛斯的回应也很简单:大笑。

可以看出即使考辛斯还没有为勇士打过比赛,但是就算他坐在勇士的替补席边缘,仍然已经让其他球队的球迷感到不安了。

不过,这位骑士球迷应该先关心关心他所喜欢的球队,因为骑士在昨天负于老鹰之后,不仅输掉了赛季主场揭幕战,还遭遇了赛季开局三连败。

(掌擂)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_shuke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