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欧冠尤文战曼联大名单:C罗领衔 曼朱基齐因伤缺阵

腾讯体育10月22日讯 本周中欧冠小组赛第3轮,尤文图斯将在客场挑战曼联,斑马军团公布了大名单,C罗将重返老特拉福德,曼朱基齐则因伤缺阵。

目前尤文和曼联所在的小组中,尤文图斯两战全胜排名第一,曼联1胜1平积4分列第2。由于此前C罗在对阵瓦伦西亚时染红,他一度担心无法参加和老东家曼联的比赛,不过最终他并没有被追加禁赛处罚,因此可以代表尤文重返老特拉福德。

曼朱基奇由于脚踝受伤,没有入围大名单,此外埃姆雷-詹检查出甲状腺结节,同样将缺席这场比赛。迪巴拉、道格拉斯-科斯塔、夸德拉多、博努奇等人都在大名单中。

尤文图斯大名单:

门将:1-什琴斯尼、22-佩林、21-平索里奥

后卫:2-德西利奥、3-基耶利尼、4-贝纳蒂亚、12-桑德罗、15-巴尔扎利、19-博努奇、20-坎塞洛、24-鲁加尼

中场:5-皮亚尼奇、14-马图伊迪、30-本坦库尔

前锋:7-C罗、10-迪巴拉、11-道格拉斯-科斯塔、16-夸德拉多、18-摩西-基恩、33-贝纳德斯基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