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ESPN实力榜:勇士居首猛龙次席 火箭降至第五

腾讯体育10月22日讯(文/ESPN新闻网) ESPN推出2018-19赛季首周实力榜,勇士仍居首位,猛龙升至第二,鹈鹕进入前四,火箭降至第五。以下是本期实力榜的具体情况——

1、勇士 2胜1负(上期排名:1)

勇士队实力强大 仍居首位

卫冕冠军在揭幕战对阵雷霆时领取了总冠军戒指,这似乎分散了他们的注意力。之后他们经历了两场艰苦的比赛,勇士找到了战胜爵士的办法,但未能在对阵掘金的比赛在最后时刻翻盘。对勇士来说,他们在开局阶段就遭遇到了挑战,球队三连冠的目标并不容易,每支球队都会去挑战他们,勇士需要找到解决问题的办法。

2、猛龙 3胜0负(上期排名:3)

猛龙在东部的强者对决中战胜了凯尔特人,他们在比赛中展示了球队的深度和多样性。球队取得了3胜0负的开局战绩,莱昂纳德作为强悍的侧翼和打小球时候的4号位非常适合球队,同时洛瑞也是首周表现最出色的五名球员之一,他进入状态很快,投篮手感也不错。

3、凯尔特人 2胜1负(上期排名:2)

凯尔特人迎来了欧文和海沃德的归队,他们一直在努力调整和磨合阵容。欧文和海沃德的身体都有些生锈,海沃德在背靠背的比赛中还需要足够的预防性休息。球队开局取得了2胜1负的战绩,对于球队来说,好消息是塔图姆似乎已经准备好向真正的巨星迈进。

4、鹈鹕 2胜0负(上期排名:12)

鹈鹕赛季开始后的表现令人震撼,两场比赛场均轰下140分,连续战胜火箭和国王。球队的三名前场球员打得非常好,浓眉哥打得像MVP,场均28.5分13篮板7助攻2.5盖帽2.5抢断;兰德尔至少在这第一周的表现像是年度最佳第六人的候选人,场均得到19分11篮板;米罗蒂奇场均拿到33分。

5、火箭 1胜2负(上期排名:4)

自从火箭得到保罗后,保罗没有出场的比赛火箭战绩为15胜12负(包括上赛季西部决赛中的比赛),由于和朗多之间的冲突,保罗还将缺席接下来火箭主场对阵爵士的比赛。未来的名人堂球员安东尼来到了球队,但他还没有平稳过度到替补角色,场均得到8.3分,命中率不高。

6、爵士 1胜1负(上期排名:5)

乔-英格尔斯一直在取得进步,这位31岁的澳大利亚人上赛季开始坐稳首发,投出了44%的三分命中率,而本赛季前两场他的三分命中率达到了65%,这也是他职业生涯得分最高的4场比赛中的2场,场均17中11得到24.5分,他会保持这样的效率,别忘了对手还要关注米切尔和防守大闸戈贝尔。

7、掘金 3胜0负(上期排名:10)

本赛季开局掘金连胜快船、太阳和勇士,球队明星中锋约基奇是获胜的关键,面对状元秀艾顿他砍下35分并收获命中率百分百的完美三双。随着米尔萨普恢复健康和令人印象深刻的三分威胁,掘金看起来是西部球队的一大威胁。

8、雄鹿 2胜0负(上期排名:9)

雄鹿有了不小的进步,上赛季他们的三分命中率在联盟仅排名第25,外线是他们的最大短板。如今在布登霍尔泽教练的领导下,他们的外线投篮显著提升,目前排名第三。他们可以通过防守来赢得胜利,伊利亚索瓦是球队的一大惊喜,在小个阵容中,他可以出任中锋位置。

9、开拓者 2胜0负(上期排名:11)

开拓者以稳健的发挥赢得两连胜,下场他们将主场迎战奇才,利拉德和沃尔将展开对决。利拉德在场上打得非常果断,场均砍下28.5分6.5助攻,接下来球队将对阵奇才、魔术和热火,开拓者很可能在本周依然保持不败。

10、76人 2胜1负(上期排名:6)

76人首战客场不敌凯尔特人,接着在主场连胜公牛和魔术,如何使用富尔茨依然是球队面临的问题。好的方面是恩比德表现出色,他场均出战34.3分钟,拿到28.3分10.7篮板,命中率超过50%。

第11-20位:步行者、湖人、马刺、活塞、黄蜂、雷霆、森林狼、快船、热火、奇才

第21-30位:灰熊、独行侠、太阳、篮网、魔术、尼克斯、骑士、公牛、国王、老鹰

(立春)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