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亚青赛-日本3-1泰国提前晋级 越南1-2澳洲连败出局

  1. 腾讯体育10月22日讯 印尼亚青赛今日进行了B和C小组第2轮的较量。B组的日本3-1轻取泰国,以2连胜提前1轮进入淘汰赛,朝鲜1-0击败了伊拉克;C组的韩国3-1击败约旦取得首胜,而越南1-2不敌澳大利亚,2连败提前出局。【聚焦亚青赛】

【B组】朝鲜1-0伊拉克;泰国1-3日本

朝鲜队首轮2-5完败给日本,而伊拉克则是最后阶段被泰国绝平,两队上届亚青赛曾有过交手,伊拉克4-0大胜,但此前的06、10和14三届亚青赛,朝鲜都是拿下了伊拉克。凭借朴光川第56分钟的制胜球,朝鲜1-0击败伊拉克。

日本和泰国的较量,日本取胜则有望提前出线,去年11月份的预选赛两队曾相遇,日本队2-1击败了泰国。第27分钟,宫代大圣为日本队打破僵局,1-0。第42分钟,日本队的另外一名前锋齐藤光毅将比分扩大为2-0。上半场结束前,宫代大圣梅开二度,日本队将领先优势扩大为3-0。尽管下半场泰国队扳回1球,但日本队仍然以3-1获胜。

前2轮战罢,日本队2战全胜拿到6分,朝鲜1胜1负积3分,伊拉克和泰国都是1平1负积1分。日本队提前1轮出线,末轮对阵伊拉克,而朝鲜和泰国末轮死磕。

【C组】澳大利亚2-1越南;约旦1-3韩国

澳大利亚首轮绝平韩国,越南惨遭约旦逆转,第2轮的比赛对于双方来说不容有失。亚青赛层面,越南曾在2013年的预赛中5-1大胜澳大利亚,而在东南亚U-19的对决中,越南和澳大利亚最近2次互有胜负。第37分钟,索斯盖特为澳大利亚打破僵局,1-0。第77分钟,弗拉米帮助球队将比分扩大为2-0。第85分钟,Le Van Nam为越南扳回1球,但最终还是1-2落败。

约旦首轮逆转后,面对韩国取胜的话,提前出线的可能性极大,两队上一次在亚青赛层面相遇还要追溯到2006年,韩国队小组赛和季军战两次零封战胜约旦。开场4分钟,曹永旭就为韩国队闪击得手,1-0。第74分钟,约旦被罚下一人,但3分钟之后,就由奥马尔扳平比分,1-1。第79分钟,11打10的韩国队由全世振建功再次取得领先,2-1。比赛结束前,崔俊为韩国队3-1锁定胜局,取得亚青赛的首胜。

前2轮过后,澳大利亚和韩国都是1胜1平积4分,约旦1胜1负拿到3分,越南2战皆败垫底提前出局。末轮韩国和越南相遇,而澳大利亚和约旦的对决保持不败即可晋级,约旦只有取胜才能晋级。

(扎库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