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攒人品?沙特大赞中国国青:技术身体俱佳 小心应付

腾讯体育10月22日讯 亚青赛小组赛第2轮,中国U-19国青将迎战沙特U-19国青。根据沙特足协官网的消息,沙特豪门伊蒂哈德的技术总监阿尔-阿塔瓦伊赛前表示,中国国青的球员身体、技术俱佳,这场对决沙特队要小心应付。

小组赛的首轮对决,沙特队2-1战胜马来西亚取得开门红,而中国队则是0-1不敌塔吉克斯坦,第2轮的对决,沙特队取胜极有可能提前晋级,而中国队落败则有可能提前出局。

赛前,沙特豪门伊蒂哈德的技术总监阿尔-阿塔瓦伊提醒沙特国青,与中国队的这场对决并不容易,“中国国青的这批球员,身体和技术都非常出色,如果他们在首轮之后适应了亚青赛的整体比赛节奏和气氛,那么他们将展现出来更好的能力和状态。”

虽然伊蒂哈德的技术总监给了沙特国青一些建议,但沙特足协在官网上还是表示,球队希望能够拿下中国队,以连胜提前获得出线权。

(BECK7)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