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蓝军救主功臣:萨里激活了我 要复制更多绝平曼联的时刻

腾讯体育10月22日讯 连续两轮进球,切尔西收获了又一大功臣:罗斯-巴克利。英格兰人受到的关注,比当年在埃弗顿期间甚至更为注目。巴克利本人表示,他已经变得比以往更成熟、更理解比赛,希望在以后的大赛中,再次抓住类似绝平曼联这样的机会。

巴克利成为替补杀手

在埃弗顿期间,巴克利一度非常出色。2015/16赛季,英格兰人贡献了12粒进球和11次助攻,两双数据已彰显功底不俗,而且埃弗顿并不在豪门之列,让巴克利的数据更显可贵。去年这个时间,巴克利遭受腹股沟手术,1月转会切尔西,伤病和豪门艰难的生存空间,让巴克利消失于公众视野也错失了参加俄罗斯世界杯的机会。

好在,巴克利迎来了重生。在蓝军替补的阵容,巴克利成为了最出彩的一个。英格兰人总共出场8场联赛,只有3次首发,但是却贡献了2粒进球和1次助攻。尤其是这两轮比赛,对阵南安普敦,巴克利断抢送助攻,助阿扎尔破门,之后又接吉鲁做饼,自己完成入球;上一轮对曼联,最后时刻绝平对手,只是风头一时被穆里尼奥抢走,但终究碍不着巴克利名声大噪。

巴克利的绝平进球

巴克利讲述自己涅槃的原因:在萨里的控球体系下得心应手。“我进了几个球,也有助攻,这是对我努力工作的回报,我相信现在的我,是一名更出色的球员,与以前相比,我更成熟了,也更理解比赛了,身在切尔西这样的豪门球会,周围有很多优秀的球员,我的表现也证明了这一点。”

阿扎尔认为巴克利有着成为世界最佳的潜力,毕竟目前巴克利只有24岁,英格兰也寄望巴克利,成为三狮的中场核心,展示出更多的创造力。对未来,巴克利说道:“在队内,我还需要和队友竞争,在以后的比赛里,我仍然想抓住机会,在强强较量中展现自我,我相信我可以做到。”

(笑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yanc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