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埃梅里:厄齐尔退出德国很明智 他需要和枪手共同进步

腾讯体育10月22日讯 德国在上个国际比赛日期间屡战屡败,温格建议勒夫重新召回厄齐尔,有助于提升中场创造力。对于温格的提议,埃梅里有些不高兴,认为厄齐尔退出德国队是明智的决定,因为那将有更充足的时间来集中于阿森纳的赛事,理解埃梅里战术理念。

埃梅里和厄齐尔

世界杯小组出局、合照风波又闹得沸沸扬扬,让厄齐尔成为了举国罪人。不堪压力附身,厄齐尔激昂文字,愤然退队。此举引发轩然大波,连带影响是,德国并没有因为厄齐尔的退出而焕然一新,反而是,连败于荷兰和法国,创造了1年输6场的耻辱,继续在深渊里挣扎。

勒夫有过重新考虑厄齐尔。上月在伦敦,国际足联举行颁奖典礼,勒夫受邀前往,另一件事是和在阿森纳的厄齐尔取得会面,但遗憾的是,厄齐尔没有出现。

紧接着,国际比赛日,德国0-3完败于荷兰,1-2被法国逆转,两场连败,让德国开始怀念起厄齐尔。被法国逆转一役,德媒看到了希望,表示格纳布里-萨内-维尔纳的前场三人组,已经与往日大不相同且大为改观,但这个时候,如果再加上厄齐尔在其身后的创造力,是不是更加锋利?温格谏言,厄齐尔应该归队。

温格认为厄齐尔该重归德国队

对于前任温格的建议,埃梅里持不同意见。他表示:“如果他参加国际比赛,会耽误一些时间,现在他有机会停下来,更好地为阿森纳服务,他需要训练和改进,也有助于理解我们的理念和要求。现在球队需要做很多事情,做到比以往更好,我需要和球员们一起多分析、思考,不能停止。曼城和切尔西的整体素质要比我们好,我们必须把个人和集体的能量实现最大化,来接近他们。”

在之前一段时间,英媒透露厄齐尔曾和埃梅里发生分歧,因为不满后者的位置安排,因感冒为由拒绝出场,但后来选择了妥协。可见,两人在战术的理解上,还是存在一些偏差。上一轮,阿森纳5-1大胜富勒姆,这样的大比分取胜,对阿森纳而言已经很久未见,而厄齐尔也并没有在场。

今晚,阿森纳将面临莱斯特城,厄齐尔已经伤愈归来,是否,厄齐尔已经适应了埃梅里的理念,带领枪手获取10连胜,将是厄齐尔的头等任务。

(笑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yanc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