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3日视频直播太阳vs勇士 四巨头战新星盼反弹

腾讯体育10月22日讯 北京时间10月23日上午10点30分,刚刚输给掘金的勇士将回到主场背靠背迎战太阳,四巨头渴望在主场实现反弹重回赢球轨道,目前勇士对太阳已经15连胜,德文-布克和艾顿两大新星期盼终结这一尴尬纪录。腾讯体育将对本场比赛进行视频直播,欢迎球迷们到时收看。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

比赛看点:勇士能否反弹?

赛季前3场,勇士2胜1负,从场面看,卫冕冠军全无过去4年3次夺冠的统治力,他们的进攻火力受到压制,防守强度也有下滑。勇士引以为傲的三分球、团队篮球都消失,他们过度依赖凯文-杜兰特和斯蒂芬-库里,克雷-汤普森和德雷蒙德-格林的状态都不佳。同太阳一战,勇士能反弹吗?

目前勇士对太阳15连胜,这是勇士队史对一支球队的最长连胜纪录,他们能将这一纪录保持下去吗?

状元郎艾顿上一场打掘金被约基奇上课,同勇士一战,艾顿能发挥出自己在内线的威慑力吗?这些都值得关注。

焦点对位:库里PK布克

库里新赛季开赛以来状态不错,他三场比赛得分都达到了至少30分,场均三分命中数超过了5个。布克赛季首战表现不错高效拿下35分、7助攻,但同掘金一战哑火15投5中还出现6次失误。两大后场核心之间能擦出怎样的火花?

交手记录:

勇士和太阳常规赛历史上交手240次,勇士103胜137负胜率处于劣势。但是,过去15次交手,勇士均击败了太阳,上一次太阳赢勇士还得追溯到2014年11月10日。

赛前言论:

本赛季,勇士三分球投射表现糟糕,但勇士并不担心,库里就说道:“我并不担心,汤神和杜兰特都会投进的,格林也会投进的,我们每个人都会继续投三分。”对于球队三分出手偏少,科尔则表示:“在投三分方面,我们头重脚轻,有些球队全队都能投三分,有一些球队则是尽其所能投三分,我们只有在三分机会出现时才投。”

预计双方首发:

勇士:库里、汤普森、杜兰特、格林、琼斯

太阳:卡南、布克、阿里扎、安德森、艾顿

(从一打到五)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