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西媒曝洛帅最快战巴萨前下课 周中欧冠是“决定性”之战

腾讯体育10月22日讯 西班牙《阿斯报》披露,皇马的代表已经与孔蒂取得联系,一旦洛佩特吉的球队周中欧冠表现不佳,则皇马将在周日战巴萨前解雇洛佩特吉,与孔蒂签约。

《阿斯报》:孔蒂“胜利”在望

《阿斯报》透露,齐达内离任后,皇马接触过并招揽多名主帅,包括孔蒂、波切蒂诺、阿莱格里和克洛普等人,但全都没有达成协议;进入今年10月份以来,皇马已经2次与孔蒂接触过,他们希望孔蒂来执教。

据此前孔蒂经纪人的讲话,可以证实皇马确实近期与孔蒂有过接触。经纪人承认,近期有两家俱乐部表现出了对孔蒂的兴趣,其一是曼联,如果穆里尼奥不能保住饭碗,则孔蒂将成为曼联高层最感兴趣的人选之一;另一是皇马,从皇马俱乐部内部到马德里媒体,都迫切希望孔蒂取代洛佩特吉。

《阿斯报》还披露的一件事,皇马高层已经向主教练洛佩特吉表达了不满,在欧冠第2轮小组赛输给中央陆军之后,弗洛伦蒂诺与洛佩特吉共进晚餐,饭局上皇马主席告诉洛佩特吉,在欧洲超级杯上皇马输给马竞之后皇马高层就已经开始不高兴,近期输给阿拉维斯和莱万特之后高层对球队现状非常不满意。

《阿斯报》指出:“皇马极有可能在本周日的国家德比开始前解雇洛佩特吉。”皇马喉舌还写道,如今洛佩特吉还失去了皇马一线队几位队长的支持,拉莫斯、马塞洛和本泽马对主帅的去留话题全都选择了不理不睬,既不发表倒帅言论,也不说支持的话,这种不表达态度的方式,其本身就是一种态度。另外,在维基百科上,孔蒂的资料已被人恶搞修改为“皇马主帅”。

(魏大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