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明9:00视频直播灰熊vs爵士 因戈尔斯持续爆发?

北京时间10月23日上午9点,爵士队将坐镇主场迎战灰熊,乔-因戈尔斯前两场比赛手感火热,他的风头甚至盖过了多诺万-米切尔,因戈尔斯能否持续爆发将成为本场比赛的一大看点。比赛看点:因戈尔斯能否持续爆发?腾讯体育将视频直播本场比赛(会员专属),敬请期待。

因戈尔斯在爵士队的前两场比赛中状态相当不错,对阵国王砍下22分、6次助攻和4次抢断,对阵勇士得到27分、4个篮板、4次助攻和2次抢断。更为重要的一点是,因戈尔斯在场上的效率非常高,他在那两场比赛里的三分球命中率分别高达70.4%和64.7%。因戈尔斯目前也是爵士队中场均得分最高的球员。爵士主场迎战灰熊,因戈尔斯能否持续爆发,这将会成为一大看点。

双方近况:爵士盼提升防守 灰熊大前因伤缺阵

爵士队本赛季开局之后进攻打得相当出色,他们现在寄希望于提升防守,他们相信自己如果能将防守提高到一定的水准,一定能打出更加优异的表现。爵士队在前两场比赛中一胜一负,正是因为他们的防守做得不够好,前两场场均丢分达到123.5分,不过他们输给勇士那场比赛也只是以123-124惜败给对手。爵士队中目前没有伤病情况,他们本赛季截至目前的战绩是一胜一负。

灰熊队和爵士队一样,前两场比赛也是一胜一负。灰熊队目前有三名球员有伤在身,他们的先发大前锋杰迈克尔-格林在击败老鹰那场比赛中被对手顶到下巴而导致下巴骨折,预计将休战四至六周。另外,马克-加索尔和凯尔-安德森被列入每日观察名单。在格林无法出战爵士的情况下,杰伦-杰克逊很有可能顶替担任先发,杰伦-杰克逊是灰熊队在2018年NBA选秀大会上以4顺位挑中的球员。

焦点对位:因戈尔斯PK帕森斯

因戈尔斯在前两场比赛中的出色表现势必会引起灰熊队的注意,他们肯定会进行针对性部署,灰熊队中与因戈尔斯对位的是帕森斯。帕森斯前两个赛季受到伤病的困扰而状态欠佳,本赛季已经恢复健康的他状态略有起色,赛季前两场比赛场均能得到8.5分、1.5个篮板和1次助攻。帕森斯能否防得住因戈尔斯将会成为本场比赛的一大看点。

交手记录:

爵士队在2017-18赛季3-0横扫灰熊。

赛前言论:

爵士主帅斯奈德表示会持续冲击篮下:“如果我们能持续冲击篮下,我们就能为外线三分投手创造出空位投篮的机会,我们想投进三分球,但如果我们单纯只是漂在外线投,命中率是没办法保证的,所以必须做到突投结合。”

灰熊主帅比克尔斯塔夫在接受采访时则表示:“我们必须找到比赛的可持续性。现在灰熊这套阵容新来的球员比较多,我们肯定会经历一些起伏,但我们会变得越来越好的,大家都相信他们正在做的事,我们大家很团结。”

(伟衡)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