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3日视频直播马刺vs湖人 两将禁赛詹皇率残阵争首胜

腾讯体育10月22日讯 北京时间10月23日上午10点30分,马刺将在客场对阵湖人。本场比赛,湖人的朗多和英格拉姆禁赛,波尔和库兹马有望进入首发阵容。湖人至今仍未获得一场胜利,詹姆斯将率队力争拿下首胜。腾讯体育将视频直播(会员专享)本场比赛。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

两队近况

马刺1胜1负,排名西部第9位,上一场比赛,马刺108-121不敌开拓者。湖人0胜2负,排名西部第14位,上一场比赛,湖人115-124输给火箭。

马刺进攻每百回合114分,排在联盟第9位,防守每百回合失118.7分,排在联盟第25位。湖人进攻每百回合得分104分,排在联盟第27位,防守每百回合失分112分,排名联盟第19位。

比赛看点:詹姆斯能否迎来爆发?

前两场比赛,詹姆斯并没有全面发力,而是更多在给队友创造机会,帮助队友进入状态。本场比赛,朗多和英格拉姆禁赛,无论是组织还是得分方面,詹姆斯都少了重要的帮手,这或许会迫使他使出浑身解数,迎来数据上的全面爆发。

另外,进入首发阵容的库兹马和球哥,会获得更多的出场时间和机会,但问题在于湖人的替补实力或因此变得更加薄弱。

交锋历史

马刺和湖人历史交锋167次,马刺获胜86次,湖人获胜81次。上赛季,两队交锋三次,结果是湖人全部获胜。2018年1月11日,湖人93-81击败马刺;2018年3月3日,湖人116-112险胜马刺;2018年4月4日,湖人122-112再胜马刺。在斯台普斯中心球馆,湖人对马刺的历史战绩是14胜21负。

焦点对位:阿尔德里奇vs詹姆斯

詹姆斯现在打四号位,他很可能会在比赛中多次对阵阿尔德里奇。阿德是一个强调中远距离投射的内线球员,而詹姆斯开季以来的三分球手感糟糕,两场总计只有11中1的表现。两人之间的较量令人期待。

根据数据统计,阿尔德里奇生涯和詹姆斯累计交锋19次,阿德的球队9胜10负。在这19次交手中,阿德场均贡献19.9分7.4篮板2.2助攻,詹姆斯场均贡献29分8.8篮板7.4助攻。

伤病情况

马刺的怀特、穆雷、朗尼-沃克都将因伤缺阵,湖人的朗多、英格拉姆禁赛,瓦格纳仍在养伤,每日观察。

预计首发

马刺:福布斯、德罗赞、盖伊、阿尔德里奇、珀尔特尔

湖人:波尔、波普、库兹马、詹姆斯、麦基

(罗罗)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