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式台球修水第一阶段赛程过半 部分选手率先胜部晋级

中式台球修水第一阶段赛程过半 部分选手率先胜部晋级

伊格纳西奥

10月21日,中国·修水2018乔氏中式台球国际大师赛第一阶段的比赛正在激烈进行中。今日比赛中已经有部分选手完成两场胜部对决,提前锁定下一阶段晋级名额。

胜部比赛中,李克与陈浩的比赛中,两人比分你追我赶来到双赛点,最后一局李克打出炸清,7:6赢下比赛。同样的双赛点局面还有张豪杰VS单红宇、卞方明VS金恩瑞,最终张豪杰、卞方明略胜一筹赢下比赛。前者拿下第一阶段晋级资格,而后者将于22日与孙剑卫争夺胜部晋级资格。

司晓雨打出两杆炸清,7:3击败赵云彪,成功晋级下一阶段。王煜皓7:4吴京、郭金伟4:3陈双有、张兵6:5毛豪、陈龙6:3景鑫,几位胜者也拿到了下一阶段的门票。王圣业7:5菲律宾选手杰弗瑞·伊格纳西奥,前者明日将在胜部对战特日格勒,后者则7:3击败王贤波进入败部对决。

中式台球修水第一阶段赛程过半 部分选手率先胜部晋级

申重阳

苏尼日打出3个炸清,7:1轻取英国选手苏拉杰,他将面对7:2击败杨杭的郑鹏。泰国选手库伯西特·帕拉金7:1击败刘超,明日将迎战7:4战胜樊志松的张翼。而樊志松随后再胜刘超,明日将对战景鑫。王庚默7:3赵运,明日他将与王楠进行一场胜部之争。

李桂权7:3战胜周臣,安格尔7:5战胜申思,李安二人将于明日进行胜部晋级争夺战。申重阳在第一场比赛5:6负于崔栋后,7:3击败于宁,他将于明日于吴京进行败部对决,而崔栋将对战日本选手森学。

有人欢喜有人忧,今日的比赛中王晓倩先是负于张豪杰,后在与贾福军的交手中3:6负于对方,无缘下一阶段。陈志艺、王琛瑜也在昨日和今日的比赛中两连败遗憾离场。这或许就是竞技体育,无论成败,享受比赛、享受中式台球带来的乐趣才是最重要的。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