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韩球迷震惊崔康熙1.5亿合同:明明有能力去欧洲

零秒绝杀

北京时间10月22日下午,全北现代官方宣布,主教练崔康熙将在赛季末离任,他的下一站将是中超权健队。据悉,天津权健将为崔康熙提供一份三年合约,年薪达到750万美元,总额超过1.5亿人民币。崔康熙执教全北现代已有14年时间,对于他的离任韩国球迷还是有不少反响。大多数人表达了对于全北功勋主帅的祝福,“新的挑战会完成的,请继续加油!”也有人提出异议:“以崔康熙的能力,明明可以去带欧洲球队,为什么偏偏又是中国?”

全北官宣崔康熙赛季末离任

执教全北现代14年时间,崔康熙率队夺得了九座联赛冠军奖杯,同时拿到两座亚冠冠军和一次足协杯冠军。一位韩国球迷评论称:“崔康熙辛苦了,希望在中国执教有一个好的结果!”、“崔康熙很好,为了全北现代,为了韩国足球付出了很多。”、“弗格森一样的教练,可惜在K联赛看不到了”。而韩国球迷也自然关注

到了天津权健方面为期提供的巨额年薪(84亿韩元),虽然崔康熙本人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这个岁数不会为了钱去执教,但一些韩国球迷似乎并不这么认为,“崔康熙辛苦了,到了晚年也是时候去捞一笔钱了。”、“三年150亿韩元,要知道国内顶级棒球教练的年薪也只有2亿韩元...”

虽然崔康熙表示,自己会在前往天津权健执教前,为全北现代物色一名有能力的年轻主帅,但一些韩国球迷还是对其表达了不舍,“很尊重崔康熙的决定,但非常遗憾...”、“崔康熙执教全北现代的日子我非常非常开心,希望在中国也能表现出这种威严!”、“去中国执教要展现出韩国足球的实力!”当然,也有部分韩国球迷并不支持崔康熙去中国执教的决定,“在中国执教如果你暂时没有成绩,就会被裁掉,比如崔龙洙...”、“崔康熙有能力去德国、法国甚至是西班牙、英格兰,但为什么偏偏选择了中国?”

当然,在众多韩国球迷中,也有那么一些看热闹不嫌事儿大的“键盘侠”。“崔康熙三年能拿到150多亿韩元,真是个幸福的结局。”、“李同国!请一定要带上李同国去权健!”、“千万别学崔龙洙。”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