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式台球修水附加赛结束 第一阶段比赛迎来首轮大混战

中式台球修水附加赛结束 第一阶段比赛迎来首轮大混战

曹洋洋

10月20日,中国·修水 2018乔氏中式台球国际大师赛结束了附加赛阶段,正式迎来了第一阶段的比赛。今天上午进行了最后三场的附加赛比拼,对于参赛选手来讲这几场比赛意味着这次大师赛之旅是完美开局还是遗憾离场,可谓是十分激烈。

胜部比赛中,曹洋洋6:5尹红星胜部晋级,随后的比赛中尹红星7:3击败蔡翔也成功拿到了下一阶段门票。史天琪、潘蓝天两位铿锵女将在胜部相遇,二人经过一番激烈的对决,最终史天琪5:3成功在胜部突围,而潘蓝天也在随后的败部之战中7:3李鑫平成功晋级。

肉孜买买提在胜部碰上孙明明,二人经过12轮比拼,最终肉孜买买提7:5拿到胜利。另一边同为老将的于光宇也在与马腾的比赛中6:4成功晋级。安格尔7:6郑永华、陈国忠6:5杨杭、郑鹏7:3孙袁。王庚默、刘松、关鹏则纷纷零封对手拿下比赛胜利,完美结束自己的附加赛之旅。

中式台球修水附加赛结束 第一阶段比赛迎来首轮大混战

陈志艺

败部这边,陈志艺碰上陈志刚,两人比分一路追赶来到4:4,最后陈志艺点球绝杀拿下比赛,成功晋级。苏尼日、金恩瑞、张兵等人纷纷以大比分领先击败对手成功从败部突围。而孙明明、冯泽源则止步附加赛,前者1:7负于寇艳淇、后者3:7负于孙袁。

在下午的第一阶段比赛中,赵云彪7:3马良;司晓雨7:3戴小苏,赵、司将在明日进行胜部对决。而后者两人跌入败部,谁胜谁负还未可知。单红宇7:1轻取贾福军,他将在胜部迎战7:3击败王晓倩的张豪杰。

在与阿梅里库·费雷拉的比赛中两人难解难分,5:5进入点球大战,最终在点球中更胜一筹拿下比赛胜利。另一边,从附加赛中胜部晋级的史天琪发挥出色,7:1雷镒玮。她将在22号迎战7:2击败陈志艺的宋喆。

其他比赛中,陈国忠7:5王琛瑜、李英东6:5张翰轩、陈双有7:3于红。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