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明7:30起视频直播9场NBA常规赛 湖人能否迎赛季首胜?

腾讯体育10月22日讯 北京时间10月23日,2018-19赛季常规赛将继续进行,共安排9场精彩比赛,腾讯体育将视频直播这9场精彩比赛,敬请关注。以下为23日比赛的前瞻汇总。

7点30分 魔术vs凯尔特人(会员独享)

魔术上一战以115-116输给了76人,赛季至今拿到1胜2负战绩,富尼耶贡献31分,武切维奇拿到27分13个篮板12次助攻的三双数据,阿隆-戈登则送出20分12个篮板,魔术打出了全面的进攻表现,但最终以1分劣势落败,实在可惜,而在经过调整之后,魔术将继续客场之旅,对手将是凯尔特人。

凯尔特人上一战轮休了戈登-海沃德,不过仍以103-101击败了尼克斯,拿到新赛季的第二场胜利,塔图姆拿到24分14个篮板,欧文16投5中贡献16分5次助攻。凯尔特人与魔术在上赛季交手四场比赛,魔术1胜3负处于下风。贝恩斯因大腿拉伤将缺席23日的比赛。

7点30分 黄蜂vs猛龙(会员独享)

黄蜂上一战顶住对手的反扑,以113-112击败了热火,肯巴-沃克独取39分,在赛季前三场比赛中,沃克一人独取106分,个人进攻感觉很棒。黄蜂将在23日继续客场之旅,对手将是猛龙,沃克与凯尔-洛瑞的对话将很有看点,不知道面对洛瑞,沃克还能否保持前三战的出色状态。

猛龙在上一场面对奇才的比赛中轮休了莱昂纳德,结果球队仍以117-113战胜奇才,取得开赛三连胜,三场比赛均拿到110分以上,猛龙保持着稳定的进攻感觉。凯尔-洛瑞在与奇才的比赛中拿到28分12次助攻,莱昂纳德有望在23日复出,而在他出战的前两场比赛中,莱昂纳德分别拿到24分12个篮板和31分10个篮板。

7点30分 尼克斯vs雄鹿

尼克斯近来遭遇两连败,而且都只输了2分,比起输球更让尼克斯郁闷的是9号秀诺克斯的受伤,如今诺克斯已经确认要休战2-4周,对于尼克斯而言是一大打击,毕竟波尔津吉斯还在养伤,另一潜力新星又遭遇伤病侵袭,但尼克斯需要找到应对办法,他们将在23日客场挑战雄鹿,渴望结束两连败。

雄鹿开赛取得两连胜,分别击败了黄蜂和步行者,“字母哥”阿德托昆博表现稳定,两场比赛分别拿到25分18个篮板8次助攻以及26分15个篮板,当然“字母哥”还有米德尔顿、布莱德索作为帮手,雄鹿阵容更加齐整,他们在23日主场作战,也希望能延续连胜脚步。

8点 步行者vs森林狼(会员独享)

步行者上一战以132-112击败篮网,一扫之前一战不敌雄鹿的郁闷,奥拉迪波拿到25分7个篮板,博格达诺维奇则有15分入账,而且多达9人得分上双,打出了漂亮的全队篮球,步行者将在23日客场挑战森林狼。在过去四次做客明尼苏达的比赛中,步行者都取得了胜利。

森林狼上一战则以136-140输给了独行侠,吉米-巴特勒轮休并未登场,卡尔-安东尼-唐斯拿到了31分,蒂格和维金斯分别贡献22分9次助攻以及19分,德里克-罗斯替补登场拿到28分5个篮板5次助攻,在打出如此出色进攻的情况下,森林狼的防守却不堪一击,狼队上赛季的防守表现就饱受诟病,看来本赛季没有多大提升。巴特勒将于23日复出,他与奥拉迪波的对位也很有看点。

8点30分 公牛vs独行侠(会员独享)

公牛开赛遭遇两连败,分别输给了76人和活塞,两场比赛分别丢了127分和118分,公牛的防守表现也很不理想,扎克-拉文本赛季表现火爆,上一场面对活塞砍下33分,而克里斯-邓恩将在23日复出,随队出征达拉斯,拉文的表现非常关键。

独行侠的核心是年轻的东契奇和丹尼斯-史密斯,老将诺维茨基不会在本月复出,在上一场击败森林狼的比赛中,东契奇拿到26分6个篮板,小乔丹抢下22分10个篮板,丹尼斯-史密斯、马修斯以及鲍威尔都拿到了19分,而在23日主场比赛中,独行侠球员们还能否延续这样的手感?

9点 灰熊vs爵士(会员独享)

灰熊上一战以131-117击败老鹰,取得本赛季的首场胜利,坦普尔拿到全队最高的30分,热门新秀小贾伦-杰克逊拿到24分,灰熊在取得赛季首胜后,将在23日赴犹他挑战爵士,不过球队大将贾麦考-格林因接受颌骨骨折修复手术,将缺席4-6周的时间。

爵士的整体实力在灰熊之上,赛季前两场比赛都拿到了123分,上一战面对卫冕冠军勇士队,爵士在最后时刻被绝杀,虽然输得很遗憾,但由此反映出爵士的整体实力不可小觑。爵士与灰熊的比赛在内外线都有焦点对位,康利将与多诺万-米切尔对位,而小加索尔将与戈贝尔在内线展开争夺。

10点 奇才vs开拓者(会员独享)

奇才在本赛季还未尝胜绩,分别输给了热火和猛龙,事实上,奇才在这两场比赛中都有取胜机会,但可惜未能把握住,约翰-沃尔和布拉德利-比尔在上一战分别拿到25分6次助攻和32分6次助攻,但其他球员表现一般,“奇才双枪”并未获得足够支援,而他们与“开拓者双枪”利拉德和麦科勒姆的对决,将是23日一战的一大看点。

开拓者开赛取得两连胜,除了击败詹姆斯领军的湖人外,上一战还以121-108战胜了马刺,开赛前两场得分都在120分以上,开拓者打出了出色的进攻状态,利拉德在与马刺的比赛中拿到29分,麦科勒姆则有24分入账,而在连续第三个主场比赛中,开拓者渴望能延续连胜脚步。

10点 太阳vs勇士

太阳上一战以91-119不敌掘金,“状元郎”艾顿面对约基奇表现不佳,他遭遇犯规困扰,全场只打了23分钟,7投2中贡献5分8个篮板,而对面的约基奇则送出30+三双表现。德文-布克在与掘金的比赛中15投5中,其中三分线外6投1中,手感不佳。太阳将在23日客场挑战勇士。

勇士作为卫冕冠军,本赛季开局取得两连胜,但上一战却以98-100输给了掘金,是役勇士进攻不力,三分线外29投仅7中,其中库里一人命中6记三分,不过也出手了16记三分,命中率一般。勇士将在23日背靠背作战,面对太阳有望强势反弹。

10点30分 马刺vs湖人(会员独享)

马刺上一战以108-121输给开拓者,德玛尔-德罗赞贡献28分9次助攻,阿德和盖伊都只有12分入账,在控卫线遭遇伤病冲击的情况下,马刺的进攻受到一定的影响,而他们将在23日客场挑战湖人。

湖人因为拥有勒布朗-詹姆斯而备受关注,不过他们开赛遭遇两连败,上一战与火箭的焦点战爆发了激烈冲突,英格拉姆挑起事端,朗多与保罗再续恩仇,挥拳相向,英格拉姆和朗多都因为自己的冲动遭受到联盟的禁赛处罚,英格拉姆被禁赛四场,朗多被禁赛三场。朗多和英格拉姆的禁赛会对湖人的排兵布阵带来一定的影响,朗佐-波尔和库兹马有望进入首发阵容。

(德清)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