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曼联VS尤文图斯前瞻:头名争夺战 C罗重回梦剧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4日凌晨3时(英国当地时间10月23日晚20时),2018-19赛季欧冠联赛H组第3轮,曼联坐镇老特拉福德球场迎战尤文图斯。腾讯体育将为您带来本场比赛的图文直播,敬请关注。

C罗重返梦剧场对阵旧主

比赛看点:

曼联主场全力争胜:上轮英超的红蓝大战,曼联2比2战平切尔西。而在欧冠小组赛前两轮交锋中,曼联1胜1平暂居次席,落后尤文图斯两分。为了能够在小组出线权的争夺中占据上风,本场曼联必将全力以赴在主场击败斑马军团。

尤文盼取欧冠三连胜:尤文图斯在上轮意甲1比1战平热那亚,本赛季各项赛事全胜势头被终结。但依然保持不败金身。在欧冠前两轮过后,尤文图斯也以两分优势力压曼联排名榜首。为了能够巩固小组第一位置,尤文图斯也期待能够在梦剧场拿下欧冠三连胜。

C罗重返梦剧场:本场比赛的最大焦点莫过于C罗,在上轮意甲这位超级球王收获了个人五大联赛的第400球,本轮欧冠他也解禁复出重返老特拉福德对阵旧主。曼联是C罗成名的地方,此番反戈旧主,C罗会有怎样的表现?这将成为全球瞩目的看点。

近两场对决尤文不败:两队最近两次交手都是在友谊赛中,11年的5月25日,尤文图斯2比1击败曼联,而在2008年的8月7日,曼联和尤文图斯战成1比1平。

赛前声音:

曼联主帅穆里尼奥:“这将是非常关键的一战,我们会做好所有的准备。连续的强敌考验我们的状态,但我们正在变得越来越好。”

伤停信息:

曼联:无

尤文图斯:赫迪拉

预计首发阵容:

曼联(4-3-3):

门将:1号德赫亚

后卫:25号瓦伦西亚、2号林德洛夫、12号斯莫林、18号阿什利-扬

中场:17号弗雷德、31号马蒂奇、6号博格巴

前锋:8号马塔、9号卢卡库、11号马夏尔

尤文图斯(4-3-3):

门将:1号什琴斯尼

后卫:27号桑德罗、3号基耶利尼、19号博努奇、20号坎塞洛

中场:5号皮亚尼奇、23号埃姆雷-詹、14号马图伊迪

前锋:7号C罗、17号曼朱基奇、16号夸德拉多

主裁判:马季奇(塞尔维亚)

助理裁判:里斯蒂奇(塞尔维亚)、久尔杰维奇(塞尔维亚)

第四官员:佩特罗维奇(塞尔维亚)

底线助理裁判:乔基奇(塞尔维亚)、格鲁吉奇(塞尔维亚)

(B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yanc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